Tuesday 5 June 2012

a not-so-magical carpet ride @ 阿拉丁咖喱屋

29-5-2012


對近日冒起的「カレーライス熱」不以為然,反而想起上一次吃インドカレー已是大半年前的事(詳情按此),想吓想吓就當然又想吃啦。是日 lunch hour「出走」銅鑼灣,飲食網站上顯示的第一項搜尋結果便是這裡,未吃過又來一試。


Set lunch 選擇不多,價錢倒非常相宜,乜都唔加的最 basic 版本 30 多元便有交易,比茶餐廳還要便宜呢。


先來 masala tea (+ HKD7),香料的味道不如預期突出,卻甜得牙齒也掉下來了,喝著喝著,竟想起老麥 "Asiaroma of Tea" 系列的 Himalayan Tea,哈哈。


兩件「去骨燒烤雞」就是 chicken tikka (+ HKD10) 熱呼呼的上檯,吃起來非常嫰滑,辣度不低,亦滿有香料的複雜香味,某程度上是意料之內的味道,卻非常好吃。


記得上次在 Shalimar 吃 prawn madras,是質地濃稠又滿有椰汁的香滑,這裡的 fish madras (HKD36) 汁底卻偏向稀薄的質地,吃起來沒有辣味,卻非常的甜,是下了南瓜、紅蘿蔔同煮嗎?甜得甚至不像咖喱汁耶!魚塊吃起來甚軟熟,不過沒有甚麼味道;naan bread 則非常軟趴趴,也太濕了一點,不大喜歡。


加呢樣加嗰樣,埋單也只是 HKD53,幾便宜,卻不算很 impressed,未必再來了。
味道:3/5
環境:3/5
服務:3/5


阿拉丁咖喱屋 (Aladin Mess)
銅鑼灣羅素街 60 號富興大廈 2 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