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une 2013

果然很 green 的服務質素 @ The Green Lounge (feat. 溝貨 @ La Crêperie)

23-6-2013

吃到要往 La Crêperie 吃 crêpe「溝貨」,這頓早午餐吃得滿意與否,也不言而喻吧

作為區內少數在星期日營業的店子,店內人頭湧湧是不難理解的。

各式經典早午餐以外,這裡亦是早前在 Facebook 被「瘋傳」了一陣子的「沙爹牛麵漢堡包」及「雪菜肉絲麵漢堡包」的始作俑者,不過我對兩款所謂「創意」、 "crossover" 的菜式毫無興趣,作為「普通人」,還是吃得「普通」一點好了

Signature benedict - fresh prawns, poached eggs, English muffin, grilled tomato, green salad (HKD85) 以鰹魚碎代替了 Hollandise sauce,然而吃起來不但沒多提昇香味,反而多一份乾爭爭及「吃紙屑」之感,百分百「多舊魚」之作!幸而,水煮蛋既流心,蛋香也不錯,English muffin 熱辣鬆脆,燒過的 tiger prawn 肉也爽身香口,加加埋埋,我猜味道算是及格吧?至於 green salad 及燒蕃茄,前者沒碰(不但連 dressing 也要自己落,還充滿我不吃的 olives! ),後者則酸得瞎子也快開眼了,不懂欣賞。

大蝗蟲的 premium all-day breakfast - waffles, strawberries, eggs, potatoes, American tomatoes, smoked salmon, salad (HKD108) 非常大堆頭,卻近乎一無是處 — scrambled eggs 變了中式「炒蛋」,還要是炒至一粒粒的「桂花」;薯仔是烚的,蕃茄是生的,smoked salmon 過鹹又有點 mushy,連 waffle 也是一味脆而毫無香味。索價 HKD108 卻只吃出「馬虎虎」四個字,middle-finger up!

食物差勁,服務也不行,落單時向店員指明 English breakfast tea「要奶」,上檯時仍然甩漏;店員補 serve 一 shot 鮮奶,又沒提供茶匙(店方不是覺得我們可以用手指攪拌吧?);我只好指著奶茶再問店員可否俾隻匙羹(此時此刻,我已有點不耐煩的了),殊不知店員送上的竟是兩隻餐匙(對,是吃 risotto 用的餐匙)天!

埋單每人約 HKD105,超級不滿意,blacklisted。
味道:2/5
環境:3/5
服務:2/5

The Green Lounge
上環蘇杭街 104 號秀平商業大廈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he-Green-Lounge/455132327885896

----------------

滿腹怒火當然吃不飽,還是吃 crêpe「溝貨」吧,唉。

點了 La Krampouze - stewed apple、salted butter caramel, cinnamoncrêpe 皮做得面層帶脆,吃起來卻又鬆軟輕柔自家製的 salted butter caramel 是一貫的香甜;藏身 crêpe 內那些煮過的蘋果也爽甜微酸,卻不大吃到肉桂的味道啦?可以更好的。

大蝗蟲的 La Barometre 則是「餡料外露」及「走 cinnamon」版本的 La Krampouze,也好吃.
味道:4/5
環境:3.5/5
服務:3.5/5

La Crêperie
上環蘇杭街 69 號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a-Crêperie-Hong-Kong/2799337872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