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1

小時候 @ Ziti's Homemade Pizza & Catering

10-5-2011

某天在北角、炮台山一帶亂行一通,誤打誤撞下才發現大坑的 Ziti's 已搬遷至此,記得朋友 J 曾推介這裡的 pizza,也試試吧。

先來的是 Caesar salad (HKD60):Romaine lettuce 撕(?)至 bite size,吃起來不算清甜,然而也沒有澀味,質地爽脆,也 toss 得不錯,算是這樣;配料則是 standard 的 croutons、Parmesan 及 crispy bacon bits,croutons 體積細小,吃起來不夠脆;Parmesan 不算香,也太大塊了一點,很一般;bacon 則脆口而不鹹,不算出色。

Pasta 是 linguine with scallops and prawns in white wine cream sauce (HKD88):醬汁沒有甚麼酒香,味道卻很 creamy,質地濃厚而不太杰,也掛到每一條 linguine 上,不錯;帶子煎至外香口內軟滑,吃起來卻無乜味道,是「灌水」的吧?大蝦則鹹香爽口,不錯。

是日天氣悸悶,於是點了同樣「熱帶」風情的 8" Hawaiian pizza (HKD70):側聞這裡的 pizza crust 是自家製的,吃起來卻無甚麵粉香,也太厚及濕了一點;配料有蕃茄(如斯酸嗆、單調的味道,是罐頭貨色吧?)、菠蘿及火腿(還是 Canadian bacon?),沒有特別之處,卻勾起小時候跟家人到 Spaghetti House 晚膳的回憶(不是說笑,小時候我是真心覺得 Spaghetti House 的 Hawaiian pizza 很好吃的!),哈哈。

食物不 Italian 也不甚 American,飲品還是點凍檸茶 (HKD20) 好了:iced tea 的確很 iced,很適合又熱又濕的天氣,然而這杯 "lemon tea (cold)" 不但在上檯時沒有下 syrup,後補的所謂 syrup 也是又稀又淡,加上無甚茶味的茶底,很不濟。

埋單每人約 HKD130,印象很一般,食物卻是很 nostalgic 的味道,想回到過去的,一試無妨。
味道:3/5
環境:3/5
服務:3/5

Ziti's Homemade Pizza & Catering
北角七姊妹道 30-32 號地下
http://www.zitipizza.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