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ne 2011

各種空虛 冷冷冷 @ La Brezza Café

2-6-2011


根據非正式統計,云云大坑的食店當中以串燒店及 café 數量最多,卻不代表每一家食店的食物也有水準(咁梗係啦,話明「非正式統計吖嘛);這家 café 在飲食網站的風評不俗,然而我們吃罷離開的時候,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Mussels in white wine cream sauce:青口品質一般,吃起來不甚新鮮,體積也太小了一點;white wine cream sauce 沒有酒味,反而很重忌廉,質地則過於杰身,不喜歡。


Garlic prawns:蝦是急凍的吧?吃起來是預期內的爽口,蒜味卻似有還無;大量炸蒜片則是既濕溼又油膩,卻又全然不香的貨色,吃起來又焦又苦,很不濟。


吃過兩款水準以下的 appetizers,還好 spaghetti carbonara 做得不錯吃起來不算 al dente,卻也不太腍;醬汁全掛到意粉上去,味道 creamy,蛋香也不薄,配以蘑菇及略煎過的 bacon,算是比較好。


埋單每人約 HKD170,未至於拍檯,卻吃得很不爽,不會再來。
味道:2.5/5
環境:3/5
服務:3/5

La Brezza Café
大坑京街 5 號地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