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紅薔薇 @ Rosé Home Kitchen

在灣仔尾上班,也不會未到過交加里找吃吧。小巷內的食肆選擇不少,價錢也相宜,然而根據自己 so far 的飲食經驗,十居其九也是不太好吃,而這家 Rosé,已算是比較好的一間了。


來這裡,我只會吃其招牌西班牙紅酒汁焗鴨胸,貪其外皮又甜又香脆,酒紅色的肉則嫩滑 多汁,還帶輕微的 smoked 味,配以微甜帶果香的紅酒汁,好吃;旁邊的薯仔不是靚貨,然而是略 roast 才上檯的,也不馬虎。

這裡的 mains 可加錢轉成 set dinner,然而喝過的兩款餐湯也很不濟。其中一款是 potato & leek soup,喝起來很稀、很淡,味道如薯仔味的生粉水,棄之不可惜。


蕃茄忌廉湯是同樣的稀,蕃茄味淡,酸味也輕,還下了黑胡椒,味道古古怪怪的。


也吃過這裡的其中兩款 homemade 蛋糕,chocolate & banana cake 不怎麼 "banana",朱古力味卻很香濃,吃起來不太甜,也很 moist,不錯。


Rum & apple 同樣 moist,吃起來則甜了一點,也不太吃到酒味,像「很甜的蜂蜜蛋糕」多一點


熱咖啡是即磨的吧,喝起來沒有酸味,卻有不輕的澀味,唯有多下點糖及奶吧。


食物不算出色,然而作為 HKD100 以下的 café/(港式)西餐廳,是沒有投訴了,一試無妨。
味道:3/5
環境:2.5/5
服務:3.5/5


Rosé Home Kitchen
灣仔交加里 51 號保和大廈地下 G 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Rose-Home-Kitchenmini/11842807822745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