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健康喝一口 @ 灣仔

不喜歡 lunch 後買咖啡回公司喝(要喝就在 coffee shop 喝嘛,紙杯 caffè latte 邊好飲㗎!),加上灣仔尾的 coffee shop 選擇不多(來來去去,也好像只有 Café Zambra 較可取),故 lunch 後想「飲杯嘢」的話,往往只會到茶記喝奶茶,甚至到便利店、超級市場買樽裝無糖綠茶就算,回想起來,也真是頹廢到極。

飯後當然不定要喝奶茶咖啡,吃水果、喝果汁其實也很醒神,也比奶茶咖啡健康。公司附近剛好有兩間健康飲品店,也在此分享一下吧。


Natural Green ~ 百搭紅菜頭

這裡叫 "Natural Green",飲品的其中一款招牌 ingredient 卻是 "natural red" 的紅菜頭。據說紅菜頭是「低卡」又「高纖」的健康之物,在香港而言,以紅菜頭製成的飲品卻非常罕見。既然這裡有供應,未試過,當然又一試。

喝過紅菜頭 + 雪梨紅菜頭 + 蘋果兩款組合,印象中是前者較甜美,紅菜頭獨特的味道也較突出;較「一杯溝稀了的蘋果汁」的後者為佳。
--------------------------
 
KOREA Well-Being HOUSE ~ 百搭水果、牛乳及豆乳

與 Natural Green 相比,這裡的飲品款式更多,價錢也較便宜,可惜我只喝過兩款水果豆乳,來不及試第三款及/或水果牛奶,這裡已關門大吉。

香蕉豆乳 (HKD10) 就是簡單直接的香蕉及黃豆的味道,天然清新,帶點 "Kosmo Energy" 的影子,幾討好。

哈密瓜豆乳 (HKD12) 有不少渣,喝起來也太淡口了一點,不算喜歡。

「飲」店 資料

Natural Green
灣仔軒尼詩道 311 號誌寶大廈地下 A1 號舖(杜老誌道入)
http://www.naturalgreen.com.hk

KOREA Well-Being HOUSE(註:已結業)
灣仔灣仔道 149 號樂景大樓地下 C 舖(近天樂里)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OREA-Well-Being-HOUSE/18725950465087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