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c'est la vie?@ Life Organic Restaurant & Bar

14-10-2011

在灣仔尾上班的日子,最掛念的莫過於與一眾舊同學及朋友在中環午膳,又不怕自己/對方遲大到;還有區內的食肆,菜式選擇多不勝數,還有不少「平、靚、正」的寶藏。現在回歸中環的工作崗位,又是繼續捐窿捐罅尋美食的時候了。

是日想吃一頓「無肉」午餐,卻不想與 OL 們一同迫 Veggie SF,想起這家位於電梯旁的 Life,看過飲食網站的食評也好像不賴,未試過又上來一試。

簡單點了一客 Mushroom Pizza:oyster, shitake and button mushrooms, mozzarella cheese, roasted garlic, fresh thyme, lemon zest, truffle oil and rocket (HKD98):上檯時傳來陣陣 truffle 的香氣,頗 appetizing 的。

這份 pizza 底部薄如 cracker,焗至微焦,吃起來幾香脆,幾對胃口。Mozzarella cheese 份量澎湃,吃起來未奶香濃郁,然而非常 stringy 煙韌,幾好玩。餡料全是菇菌類,還有陣陣 black truffle oil 的香氣,mushrooms 卻竟帶酸澀味,有無搞錯?Rockets 反而很不錯吃起來爽脆乾爽中一點甜,罕有的被吃清呢。

埋單 HKD108,在這地段是差不多了,卻幾不滿意(也多得那些酸澀 mushrooms 吧!),是我叫錯嘢嗎?
(註:本文章相片以 iPhone 4 拍攝,不過今次 d 相質素又好似無咁低,哈哈。)

味道:2.5/5
環境:3.5/5

服務:3/5

Life Organic Restaurant & Bar
中環些利街 10 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