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not-so-)sweet lunch of Morrison Hill?@ Hill Oyster Bar & Grill

3-9-2011

某天晚上坐 N 氏伉儷的順風車回家,途中發現這個不起眼的位置,竟開了一間自稱為 "oyster bar" 的西餐廳,好奇,也幾感興趣。適逢是日在附近「為藝術犧牲」,當然要好好準備一下,包括吃一頓 comforting 一點的午餐,哈哈!在門外看過餐牌,2-course 午市套餐大多標價 HKD150 以下,便抓了大蝗蟲一起進來試試。

餐湯選了意大利雜菜湯,青瓜、紅蘿蔔等配料份量不少,湯底味道卻很「罐頭蕃茄」,茄膏味偏重也幾酸嗆,不算喜歡。旁邊麵包吃起來稍韌,然而至少是烘過又暖烘烘的吧,算是這樣。

主菜點了 grilled lamb chop with rosemary (HKD98):要求 medium rare,店方也真的做到了,吃起來鬆軟嫩腍,質感不錯,可惜的則是肥膏較多,肉味不算香,rosemary 香味也不算突出,可以更好的。醬汁是 gravy 吧,份量不會過剩,也不會太鹹;potato wedges 則很好吃,下了一點點 spices(味道像七味粉!),也炸得香脆不油膩,真可惜當天不能多吃。
 

淺嚐大蝗蟲的 squid ink tagliatelle with scallop and sea prawn (HKD62),印象是質感不 al dente,然而也不會太腍,cream 醬汁 creamy 得很,味道不錯,只是愈吃愈飽膩而已。至於海鮮嘛… 怎麼我吃了也不記得…

餐後的熱咖啡嗅起來幾香,也幾「啃」,我已下了大半瓶淡奶,喝起來仍然苦澀,還是不喝完好了。

埋單 HKD110 有找,匆匆忙忙吃下這頓午餐,印象還 ok,算是一試無妨吧。
味道:3/5
環境:3.5/5
服務:4.5/5

Hill Oyster Bar & Grill
灣仔摩利臣山道 84-86 號太平洋帆船酒店地下
http://www.thevela.hk/eng/indul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