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偷一點生活 @ Vivo

29-11-2011

認識不少對「自己一條友出街吃飯」極為抗拒的朋友,部分甚至堅持「要我自己出街食,我寧願買外賣返公司食,又或者唔食」的「原則」。自己倒是毫不介意,尤其在「感受到又要 加班」的灰暗工作天,更需要讓自己靜一下的時間及空間。其中一種方法,是於午飯時間獨自「出走」Soho 區,是日便來到與 La Marmite 同屬 Aqua 集團的這家 Vivo

原來 Soho 區在平日的 lunch hour 並非預期中的悠閒靜局,是日場面頗墟冚,有點意想不到。

點了一份星期一至五供應的 Express Lunch (2 courses HKD98),先來的如常是麵包:拿起來熱辣辣的,表層厚身,吃起來頗脆口,內裡則十分煙韌,也帶麵粉香,蘸以橄欖油及黑醋,也不錯。

Starter 選了 wild mushroom soup with Parmesan,湯底喝起來菇香不錯,忌廉卻下得較重手,愈喝感覺愈飽膩;Parmesan 則是面層的一粒粒浮游物質,軟軟鹹鹹的,也不算香,作用不大。

主菜選了 pan-fried white snapper served with pesto potato mash, confit tomatoes and lemon butter sauce:賣相不錯,鯛魚肉卻頗嚡口,也 season 得偏鹹;lemon butter sauce 頗杰身,味道竟很「牛奶」(!),不算喜歡;potato mash 吃起來雖不算幼滑,pesto 味卻清香非常,不油不膩,反而最不錯。

也點了一杯熱咖啡 (+HKD15),嗅起來幾香,然而 coffee base 既苦且澀,下了兩粒糖及一整瓶暖牛奶拌之,仍是太啃了一點,唯有放棄。

埋單 HKD124,不算太貴,卻吃得不甚滿意,試過便算。
味道:3/5
環境:4/5
服務:3/5

Vivo
中環伊利近街 41-43 號地
http://www.aqua.com.hk/#/eng/global/hongKong/vivo/concep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