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12

65 out of 80?@ Kitchen 65

1-6-2012

難得大好星期五不用遠赴西灣河下場」,收工後自然希望跑遠一點找吃。可惜,工作上的忙碌總是沒完沒了,搞吓搞吓又搞到 8 時多才離開公司,那只好近近哋到尖沙咀吃罷回家睡覺好了。忽然想吃叻沙,想起早前在柯士甸道 "lai" 嘢(相關文章見此!)全因吃不到 Kitchen 65;是日再次來到美麗華商場 walk in,終於「攝」到位了。

甫打開餐牌便看見「招牌喇沙」及大大張圖片,為叻沙而來的我,點菜方面固然沒有問題。

由於店員說「新加坡喇沙」不含螄蚶,逐選來虎蝦螄蚶喇沙 (HKD88)。湯底辣度不輕,椰汁味頗香,嗒真 d 則有像是蝦湯的味道,隱約帶喇沙葉的香氣,不錯喎!麵底是(也就是新加坡人口中的「米」啦),非常吸湯,質感卻 QQ 的,喜歡;虎蝦則好壞參半,一隻非常爽甜,另一隻則不算新鮮,吃起來質感有點 mushy,可以更好;螄蚶賣相頗樣衰,也不算鮮甜,還好吃起來不韌,份量也不少,好過無吧。我不想拿它與新加坡當地的比較,整體而言,卻是我在香港吃過最好吃的叻沙之一,可以一試啊。

舀吓舀吓,竟又不知不覺喝光了整碗叻沙湯底,當是向廚房致敬吧。

另點了凍薏米水 (HKD26),喝起來甜度頗低,甚至有點太淡,還好薏米份量甚多,也清香非常,也滿意的。

埋單 HKD125,有點貴,然而小試牛刀印象還不錯,有機會再來的。想試試海南雞、麥片蝦及炒蘿白糕啊!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3/5

Kitchen 65
尖沙咀彌敦道 132 號美麗華商場 2 樓 7 號
http://www.kitchen-65.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