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12

TMD 凍檸七!@ Memo's

1-5-2012

對西營盤一、二、三、高街食肆的印象,不是茶餐廳便是地踎街坊小店,或偶爾有一、兩間日本、港式日本料理或 café 仔而已,早前卻從食友黑洞的網誌得知,高街新開了一家意式 casual eatery,環境、食物也好像不錯,又來試試看。

勞動節公眾假期約 2:00pm 到來,小店比想像中更「吉」,晚上來應是另一番光景吧?

點菜後奉上的 bread basket,麵包是不熱的,吃起來內、外同樣乾韌,又沒甚麼味道(還要不提供牛油或橄欖油 x 醋!),還是不吃了。

天口熱,也來一杯 fresh lemonade 降降溫吧。餐牌上寫著含有 lemon、mint 及 honey 成份,喝起來卻是百份百檸七的味道!向店員詢問(還以為來錯了),他們卻說這就是 fresh lemonade。Fine即是貨不對辦得太過份吧,還「懶係」special price 的由原價 HKD40 減至 HKD35 的 promotion 價,看來店方真的當客人是傻子。

主食方面選來 linguine alle vongole (HKD118)(對不起,好像去到邊都吃蜆意粉,但我真的好喜歡貝殼類海產呢,哈哈!),linguine 帶微微的辣,沒有煮過腍,卻又吃出過冷河的味道,沒有了 al dente 意粉的黏性,不太喜歡;clams 是新鮮貨色,頗鮮甜,卻 overcooked 了一點點,可惜。

So far not bad,吃至最後卻赫見小型「油塘」;另,有 3 隻蜆是未開口的。

落單時向店員詢問這裡的 pizza crust 是厚是薄,是否 Italian pizza 云云,店員神色卻非常慌張,答覆 "yes... Italian..." 之時更是口都震埋,不過對大蝗蟲選吃 Margherita pizza (HKD88) 的決定也沒多大影響啦。Pizza crust 是非常薄身的 cracker 底,吃起來卻全然無味,芝士鹹而不香,更是完全沒有的 basil 的踪影或香味。是 Italian pizza 嗎?

小試牛刀食物麻麻,埋單每人 HKD152 其實不算貴得離譜,然而鑒於上述「檸七」事件,我們是絕不會再來。

早知如此 TMD,到隔壁吃燒雞好了。
味道:2/5
環境:3.5/5
服務:2/5

Memo's
西營盤高街 62 號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