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足不出戶 @ SALA Phuket Resort and Spa(一)Mai Khao Beach x 酒店設施

儘管泰國已成為不少香港人一年去幾次的「第二個家」,不要說那些甚麼華欣、清邁或沙美島,即使是曼谷,過去 10 多年來我也只是跟團去過兩次,渡假勝地布吉,大鄉里的我更是第一次去!


過去的「民丹島 x 新加坡」(可到此看看民丹島 Nirwana Resort Hotel 的相關分享)、「浮羅交怡 x 吉隆坡」及「峇里島 x 新加坡」(可到這裡看看部分相片)3 趟東南亞假期,全是 resort x city 的模式,因此除了 hea 及吃,也安排了不少時間觀光去。剛過去的 4 日 3 夜布吉遊,我們幾乎沒有離開酒店半步,每天窩在渡假酒店游泳、看海、沙灘漫步、拍照、做 spa 及吃吃喝喝,過著「とん」一樣的生活,卻是毫無納悶之感,事關我們選住 Mai Khao Beach 比鄰的 SALA Phuket Resort and Spa 實在太漂亮、太舒適了!


這是酒店的入口位置,綠油油的,令人心曠神怡。 


這裡是 concierge,設計典雅非常。


旁邊的 lobby / waiting area 則多一份 posh 氣。


其實 resort 到處也是綠意盎然。


Concierge 為我們辦理 check-in 手續之時,送上了冰凍清爽的 ginger honey 作 welcome drink,先清甜後辛辣的味道,愈喝愈刺激呢。


雖說我們住的 SALA pool villa 已有私人泳池,酒店的「共用」版本游泳池卻並非不重要 — 它的存在,令我們拍的照片生色不少呢!



酒店跟 Mai Khao Beach 一脈相連。


也多得 Mai Khao Beach 對開的 Andaman Sea「一路向西」,我們每天下午 5、6 時「部」在海邊看日落,總是輕而易舉便拍下不錯的
照片


總覺得這裡的 minimalist 設計很有「和風」的感覺,入夜後感覺更甚。

其他設施包括有電腦用的 guest lounge,Internet access 是免費的。

酒店內唯一的商店也不錯,我們買了很多洗澡用的肥皂,還有一人一雙非常好穿的拖鞋,嘻嘻。


選住這家 "resort and spa",我們當然也沒有錯過這裡的 spa。
大鄉里的我還是第一次做 spa,感覺嘛,是舒服得幾乎睡著了!

- 待續 -


SALA Phuket Resort and Spa

333 Moo 3 Mai Khao Beach
Thalang District, Phuket
Thailand 83110
http://www.salaresorts.com/phu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