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October 2012

カレー飯の泉 @ Izumi Curry

10-10-2012

再一次離開上課的地方,晚餐也再一次要自己搞掂,人在西灣河,如常跳上一輛往銅鑼灣的巴士,在 Hysan Place 下車。上回吃塩ラーメン的梅光軒來自旭川,是次試試來自大阪的 Izumi カレー処如何?反正看過不少食友在 Facebook、微博貼相,對它的評價也非常正面。

約 9:00pm 
到達,店內竟仍座無虛席,我一條友來吃,也只是剛好「攝」到窗邊的 "mind-your-own-business" 座位,作為 weekday 的 late dinner,非常旺場喎。

既然是第一次來,當然毫不猶豫選吃カレーライス啦,也不理會餐牌選擇其實甚多了

ビーフ & トロトロオムカレー,又名「奄列牛肉咖喱飯」 (HKD85),看起來份量甚大啊!靈魂是咖喱汁吃到日式咖喱應有的甜味,帶微微的酸,辣度卻比預期高得多!飯底是珍珠米,質地飽滿煙韌,沒沾上咖喱汁的部份更吃到米飯本身的微甜,不錯;牛肉主要是「坑腩」部位,質地頗軟熟,吃起來肉味不錯,也非常入味,幾好吃;奄列則是面頭的「蛋蓋」,蛋香一般,質地也只是「局部地區性」軟滑,不怎麼「トロトロ」咋喎?頗掃興的說。

雖仍找不到當年在 city'super food court 的 Oriental Curry 吃到那既香且甜的「幸福」味道,小試牛刀的印象倒是 ok 的(至少比「老店」Curry Bee 那辣而不香的貨色好得多!),埋單 HKD94 卻是絕不便宜。會否再來仍是未知之數,然而即使再來的話,應該不會吃カレーライス了,或許試試オムハヤシ更好?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4/5

Izumi Curry

銅鑼灣軒尼詩道 500 號希慎廣場 11 樓 Kitchen 11 內
http://izumi-curry.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