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October 2012

天上‧人間 @ Sky Lounge, Sheraton Hong Kong Hotel

20-10-2012

為家居事宜在旺角、油麻地一帶走了兩、三小時的路,時近 4:45pm 已累得快要跛啦,還是找個地方歇一會好了。然而,即使在平日,油尖旺區已不易找到有水準的咖啡店,更遑論一街都是人的週末吧,大蝗蟲逐提議到酒店的 lobby lounge 喝 cocktail。記得 Sheraton 的酒吧好像在半空中,連酒店大堂內的噪音也不用承受,上來看看如何?


被安排坐在窗邊的位置,沒多大遮掩的維港景觀固然不錯,只是「曬」了一點,「溫室效應」的關係也愈坐愈熱,晚上來應該舒適得多吧。

不知是否座位愈坐愈熱的關係,很需要一杯「有冰」的凍飲,逐放棄 lychee martini 而選喝 lychee mojito (HKD108)。成份包括 rum、lychee syrup、lychee liqueur 及薄荷葉,攪攪吓還好像有點荔枝肉,喝起來薄荷的味道頗重,荔枝酒的味道則甚 strong,跟早前在 Marco Polo 喝過那款 Frozen Tropical Mojito 比較,這裡的啃得多啊。

大蝗蟲選了我「忍痛放棄」的 lychee martini (HKD108),試了一口的印象是,荔枝味比我的 mojito 突出,也更香甜 — 也就是「更易醉」的意思啦。

這裡的佐酒小吃只有包裝 peanuts 及 cashews,好像無乜料到,不如來一點 "dimsum in the sky"?這張「點心紙」上的全是送酒小吃,除了那些又龍蝦又生蠔又和牛的,看起來價錢也不算太貴吧。

點了一客 crispy boneless chicken wings (HKD95),6 件「雞球」狀的去骨雞中翼醃得非常入味,吃起來鹹鹹香香,微微的辣,卻是煎得超級極之非常油膩,外皮也不 crispy。旁邊另上的是疑似 sour cream(還是沙律醬?),嗯,九唔搭八的說。

埋單每人約 HKD175,對這裡的整體印象一般,應該不會再上來喝酒了。

離開時從升降機遠望,又咁啱看到這樣的日落景色
味道:3/5
環境:4/5
服務:3/5

Sky Lounge, Sheraton Hong Kong Hotel

尖沙咀彌敦道 20 號香港喜來登酒店 18 樓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sheraton/property/dining/index.html?propertyID=4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