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12

出走機場快綫 @ 紅燈籠東南亞美食

16-11-2012

晚上要到機場跟重要的人會面,匆匆忙忙由中環趕至,卻又「時辰未到」,還是先找個地方吃點東西吧。總覺得 Terminal 2 的食店的選擇及吸引力同樣較 Terminal 1 優勝,最矚目的也當然是《米芝蓮》一星的阿鴻小吃,然而一場入到嚟,不如試試「機場限定」的食店?胡亂的選,來了這家東南亞菜館一試。


獨自前來,又要留肚吃阿鴻小吃的關係,只點了一碗娘惹海鮮喇沙湯摻摻 (HKD65) 淺嚐。可惜,湯底質感甚為薄弱,喝到一點點椰汁的味道,卻沒半點來自海鮮湯的濃鮮,也沒有喇沙葉的香氣,甚至連辣味也沒有!配料同樣「得啖笑」最令人哭笑不得的固然是麵粉蟹柳,是日的更已解體,無奈;魚片算是正正常常,青口卻隱約帶腥味,還有韌到無譜的豆卜爽而無味的蝦;就連魚丸也是不爽彈且帶腥味。全軍覆沒矣!
對,這是蟹柳,賣相很嚇人吧?

「摻摻」就是米粉及油麵的「兩溝」,舀著舀著,卻是米粉還米粉、油麵還油麵的「楚河漢界」,只好自行拌勻吧;不過嘛,既然湯底不行,講乜都無用了吧

還有一杯無料奉送的港式熱奶茶喝起來跟「美」字頭連鎖快餐店的奶茶無異,總覺茶底味道怪怪的又澀澀哋,喝了不足半杯,還是放棄好了。

埋單 HKD72,單吃一款食物固然不能斷定食店整體水準的高低,不容置疑的,則絕對是「這裡的喇沙不好吃」的結論,i.e. 即使將來有機會再來吃的話,真是不要點喇沙才好。

機場真是令人「去吓都開心」的地方,且還有一個月便出發往悠長旅行,非常期待
味道:2/5
環境:3.5/5
服務:3.5/5

紅燈籠東南亞美食 (Red Lantern)
香港國際機場 2 號客運大樓 5 樓非禁區
http://www.hongkongairport.com/chi/shopping/dining/t2/asian/redl.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