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anuary 2013

心機,就是美味之道 @ 美味坊

19-1-2013

週末早上獨自到跑馬地觀禮後,隨即仆往西區上門 standby,當然又是執埋家居事宜的手尾啦。約 12:30pm 在石塘咀與大蝗蟲會合,大家也還沒吃飯,不如近近哋到街市吃個平平哋的簡餐?反正這檔「美味坊」的芝士奄列,我想試很久了。

奄列厚多士、自選奄列及自製薯餅」套餐的一部分,外層看起來像是煎過火,內裡卻是「滑蛋」,手勢很不錯啊!餡料方面,是日選了火腿芝士,火腿固然正正常常,芝士份量則不算多,也不是「半溶」的狀態,所以做不出「拔絲」的效果,吃起來卻甚為鹹香,不錯啊!至於自家製的薯餅,果然是老老實實把薯仔刨成絲,繼而 scoop 作一餅嘢煎香,吃起來薯味香濃而帶點甜,鬆軟不油膩,好吃。

厚多士是奶油多(咦,幹嗎跟大蝗蟲那份套餐炒蛋躺在一起啦?),上檯時是微溫的,牛油又不溶,是我幾討厭的類型,還好煉奶份量是足夠的,吃起來也算是鬆化,味道倒是不如賣相般差。

餐飲是熱奶茶茶味是 ok 的,也沒有澀味,質地卻偏薄身,喝罷又有點嚡嚡脷,不算很喜歡。

大蝗蟲點了麵餐,主食是腸丁味道算是正正常常吧。

茶檔位於街巿的熟食中心內,
環境不會好到哪裡去固然是預料之內,這裡的一檯一椅卻甚為骨緻,檔口前的竟是卡座!檯上供應的調味料也令人意外,你幾時見過街巿食檔會有 pepper grinder?

埋單每人 HKD25,都不知多久沒在外面吃過那麼便宜的早午餐了,這裡的奄列及薯餅更吃得出是心機之作,會再來啊
味道:3.5/5
環境:2.5/5
服務:3.5/5

美味坊
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 470 號石塘咀街市熟食中心 C2 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