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13

皇家馬與夫 @ The Horse and Groom, Windsor

23-12-2012

雖說我們山長水遠跑到溫莎鎮 (Windsor) 半天遊,只是為一睹 Windsor Castle 的風采,然而我們叫得自己做「蝗蟲」,「吃」也當然非常重視啦。在生活網站 Yelp 找到這家喺正 Windsor Castle 入口對面的 The Horse and Groom,食評也好像不錯,午餐就來這裡解決吧。

不知怎的,是日不大想喝啤酒,明明有 Windsor & Eton Brewery 的 local ale 也不喝,反而來了一人 half pint 的 draught cider。喝起來很 fizzy,不太甜,也沒有酒精的感覺,是討好的味道。

聽見隔鄰的大叔把炸魚切開時發出清脆俐落「咔擦」聲,大蝗蟲也來了一客 beer battered fish & chips。把炸魚切開,也果然發出同樣清脆利落的「咔擦」聲,外皮吃起來鬆脆無比,內裡的魚肉則嫩滑清甜配上不太幼滑,味道卻不錯的 tartare sauce,好好吃!Chips 也炸得脆口不油,薯味香濃,不錯。這客 fish & chips,比我們數天前在倫敦 Fitzrovia 區的炸魚薯條專門店 Fish Bone 吃到的好吃多了。

我吃的是 sausage filled Yorkshire pudding,其實就是以 Yorkshire pudding 盛載的 bangers and mash 啦。這是我第一次吃 Yorkshire pudding,印象很好啊!焗得非常鬆脆,散發陣陣蛋香,比吃完也無甚印象的香腸及 lumpy mash 更吸引;自家製的 gravy 很好吃,肉味濃郁,鹹中帶來自洋蔥的甜味,也好像帶點紅酒的味道,喜歡。

是「簡單就是美」的一頓午餐,埋單每人約 GBP17.50,去開 Windsor Castle 又想食埋飯才離開的話,這裡是值得推薦的。
味道:3.5/5
環境:4/5
服務:3.5/5

The Horse and Groom
4 Castle Hill, Windsor SL4 1PD, United Kingdom
http://www.horseandgroomwindsor.co.u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