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rch 2013

獨辣辣過後,還需眾辣辣嗎?@ 寬窄巷子

13-3-2013

下班後又跑到太古城上課,下課後固然又是坐 2X 號巴士在希慎廣場下車,順道吃個遲來的晚餐。是日自己一條友,還是試一些大蝗蟲應該沒興趣光顧的店子吧,到 14 樓吃川菜如何?



見時間已不早(坐下已差不多 9:30pm 啦),只點了兩份小吃及一款點心類,加一杯飲品便算。一條友始終吃不得那麼多嘛,獨食而言非常足夠了。

先吃家鄉鴨舌 (HKD68),
肉地很一般,還好醬汁調得非常的麻,繼而慢慢滲出辣味,味道也算不錯。

蒜香小黃瓜 (HKD48),蒜味是濃烈的,醬汁面層還浮著一層辣油,味道固然比預期辣得多,可惜薄切的青瓜脆口而不算鬆化,整體效果也就傾向「瓜還瓜,汁還汁」,麻麻哋。


老牌龍抄手 (HKD58),也就是菜肉餛飩配另上的甜辣醬汁。「素顏」的菜肉餛飩吃起來甚為鮮美,外皮也既薄且滑溜,單吃味道不錯啊!可惜,醬汁竟是鋪了一層辣油喺面的甜醬油膏 x 炸蒜粒,甜醬油膏真的甜得過分,辣勁十足的辣油則像「搭檯」一樣,頗有「唔知想點」之感。

至於熱飲的桂圓八寶茶 (HKD30),喝起來只有微微來自圓肉的甜味,不難喝,然而,這樣的質素竟賣成 HKD30 一杯,太貴了吧。

埋單約 HKD225,印象平平,試過便算。
味道:3/5
環境:4/5
服務:3.5/5

寬窄巷子 (Red Almond)

銅鑼灣軒尼詩道 500 號希慎廣場 14 樓 1402 號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