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rch 2013

cibo buono rustico @ The Drayton Arms

差點忘了這一篇 pub grub 晚餐分享。


在巴黎的 7 天總是不斷吃麵包、三文治(當然也還有甜點),回到倫敦,終於可以正正經經坐下來吃點熱食了。至於為何老遠跑到不順路的 South Kensington 光顧這間 pub,我已記不起咯,哈哈。


指定動作 cask ale,選了 Brakspear Oxford Gold,喝起來 malty 微甘,帶水果的 aftertaste,非常平易近人;大蝗蟲的好像是 Sambrooks Wandle Ale,喝了一口後的印象是「非常 hoppy」,個性十足,也不賴。


是日的 starter 只選了一款,因為 Meat board - Trealy Farm cured meats, Serrano ham, scotched quails eggs & olives 份量龐大嘛。來自 Wales 的風肉味道跟 salami 差不多,Serrano ham 質地也 firm,味道則沒特別。

以鵪鶉蛋製作的 scotch eggs 反而幾有趣,雖然蛋黃已熟透,蛋香也遠不及雞蛋、鴨蛋濃厚,sausage 外層卻鬆軟不「膠」,外皮也脆口不油膩,幾好吃。

主食想吃點紅肉,最有興趣的 rump steak 卻已售罄,我們又不想吃 roast只好選吃 Lincolnshire pork belly, caramelised apple mash, battered black pudding, leeks, gravy也是第一次吃炸過的 black pudding,炸過後的感覺無咁似「膶腸」,味道卻也沒那麼甘香,加上有點「粉口」的質感,還是「早餐」版本的較對胃口。Pork belly 的瘦肉部分肉味甚豐,質地卻偏韌了一點,肥脂也不算太多,然而連著瘦肉一起吃,味道也算不錯。墊底的是下了 caramelised 蘋果的薯蓉,幼滑細膩,好吃。

2 人只吃 starter 及 main 各一款當然不夠喉,所以也追加了兩款 sides。Skin-on chips 炸得脆口不油,薯味也香,又是「無得輸」的一味,不過我更喜歡 celeriac, apple & lettuce slaw,比一般以椰菜、紅蘿蔔製作的 coleslaw 多一份鹹甜,感覺也很「住家」,非常合心意。


埋單每人約 GBP19,食物 rustic 得來好吃,即使它《米芝蓮》Eating Out in Pubs Guide 2012 榜上無名,仍是值得一試的
味道:3.5/5
環境:4/5
服務:3.5/5

The Drayton Arms
153 Old Brompton Road, London SW5 0LJ, United Kingdom
http://www.thedraytonarmssw5.co.u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