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rch 2013

let them drink chocolate @ Angelina

出發前已在飲食網站 Paris by Mouth 看過關於這個品牌的 chocolat chaud 的介紹,幾有興趣,其官方網頁還說他們在 Château de Versailles 有分店那就正中安排了參觀 Château de Versailles 的我們的下懷啦,到 Versailles 那天既不用傷腦筋找地方吃飯,在巴黎又不用特別騰出時間專程探訪它,一石二鳥也!

在皇宮內走著走著,剛好在 12:xx pm 來到這裡的門前,不進去吃午餐怎行?

在皇宮內吃飯,你試過嗎? 


為 chocolat chaud 而來,第一時間 order 的當然是 old-fashioned hot chocolate "L’Africain"。不下 cream 喝之,味道是非常的濃、dark,帶酸酸的 aftertaste,質地也非常濃稠,不及 Jean-Paul Hévin 的滑,卻比 La Maison du Chocolat 那漿口到不得了的杰撻撻嘢好得多。很喜歡啊!


另分吃了純為填肚的 3 款鹹食,也留下「沒期望、沒失望」的印象。Crusted onion soup 湯底屬清淡一類,鋪了芝士的麵包也太淡口了一點不算很喜歡。


Semi-cooked duck foie gras terrine, toasts, fig chutney鴨肝醬做得幼滑香腴,其實很難不好吃的啦?多士卻不算很脆口,可惜矣。


Truffle ravioli, parmesan cream, rocket salad,意大利餛飩 truffle 香氣是突出的,parmesan cream 味道也是 ok 的,質地卻偏杰身了一點,加加埋埋,算是及格啩?

埋單每人約 HKD355,繼續皇宮行程。
味道:3.5/5
環境:4/5
服務:4/5

Angelina - 
Château de Versailles
Cour des princes, Pavillon d’Orléans, Château de Versailles, 78000 Versailles, France
http://www.angelina-versaille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