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rch 2013

魚加喱 @ Masala

26-2-2013

很少,也很久沒吃印度咖喱(吃得滿意的上一次,已是在灣北當「奴僕」年代的「出走」午餐了!),是日重訪兩、三年前來過一次的 Masala,也只是無心插柳的 random 選擇。


Set lunch 多達 13 款,不過我吃咖喱總喜歡 order 魚類,上次吃了 fish curry,今次來一客 fish madras (HKD55) 吧。

先來不知名餐湯,湯底像是忌廉雞湯,喝起來則只有微微的鹹味,下了不少紅蘿蔔絲,作用卻不明。勉強喝了四份一碗,又是放棄了。


從前的 carrot soup 明顯較可取,雖然印象中質地也是稀稀的…

陳年圖片:carrot soup
(攝於 2010 年 7 月)

主食 fish madras,醬汁質地濃稠,不太辣,在複雜的香料味道當中帶椰子的甜味,也吃到來自蕃茄的酸香,bite size 的去骨 fish fillet 也嫩滑入味。整體而言,也蠻好吃。


不過,其實跟從前來吃過「少辣」版本的 fish curry 味道差不多而已,哈哈。
陳年圖片:fish curry (攝於 2010 年 7 月)

我吃印度咖喱只會配 naan,逐請店方 "skip the rice",上檯的則變了 3 片 naan。一向喜歡 naan 帶點 Q 的質感,是日的厚度適宜,卻烘得略為馬虎了一點,不夠外脆內 Q 啊。

餐飲則又是喝「不是港式」的凍檸茶

埋單 HKD55,便宜又幾好吃,繼續是可以一試的。

味道:3.5/5
環境:2.5/5
服務:3/5

Masala

上環孖沙街 10 號地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