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March 2013

spice up your lunchtime... or not @ Soho Spice

5-3-2013

繼續午間「出走」午膳,是日也再次在亂坐巴士的情況下,被「帶領」到 SoHo 區。上週五在 Yorkshire Pudding 對面的 Lotus 吃得頗愜意,是次看到 Bouchon 隔鄰有另一家南亞館子 Soho Spice,又試試如何?

這裡自命 "Vietnamese & Thai" 菜館,Noodle set (HKD78) 的主食卻連「檳城辣蝦麵」及疑似是港式的「濕炒牛河」也有供應!?我的目標倒是非常清晰 — 一客 Pad Thai,唔該!

沙律選了 roasted pork sirloin salad with fresh tomato basil:重點是沙律汁,調得酸辣兼備,拌以蕃茄、生洋蔥同吃,後者的甜味更為突出,效果不錯;「烤豬柳」則是切成條狀的豬扒,質地不算軟熟,肉味卻又不錯,比預期好吃。整體而言,吃得頗滿意。

吃過令人胃口大開的沙律,對主食自然更期待,沒想到 Pad Thai noodles with prawns and squid 竟是令人大跌眼鏡的水準。份量極多的醬汁調得太酸嗆(還要是「一味酸」嗰隻!),且金邊粉是軟撻撻、濕溼溼,哪會好吃?配料也好不到哪裡去,無頭蝦只有兩隻,吃起來爽而無味;魷魚則有 8、9 件,同樣沒甚麼味道,還好質地不太韌;還有豆乾,本身已是乏味的傢伙,咬下更是「橡膠」一樣的質地,唉。

埋單 HKD87,SoHo 而言不算貴,
小試牛刀印象卻非常一般,沒興趣再來嚕。
味道:2.5/5
環境:3/5
服務:3/5

Soho Spice

中環伊利近街 47 號地舖
http://www.diningconcepts.com.hk/sohospice/index.p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