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pril 2013

沒完沒了 Pad Thai crawl @ Lil' Siam

18-3-2013

上回在 Soho Spice 吃得不甚滿意,是次試試對面的 Lil' Siam

Set lunch (HKD98) 消費及選擇彈性同樣介乎 Lotus 及 Soho Spice 之間。

Clear vegetable soup with pork,賣相清澈,喝起來以芹菜的香味為主,微微黑胡椒為副,簡單不花巧,味道也正正常常。配料還有免治豬肉丸、黑木耳及玉子豆腐 etc,前兩者沒特別,後者則有點九唔搭八,至今不明用意何在?

主食當然又是吃 Pad Thai,哈哈。金邊粉炒得不錯,吃起來不會太濕/乾,質地煙韌,且酸甜味調得平衡,好吃啊!面頭的蛋皮薄得透光,卻又不老不韌,蛋香也不錯,頗有驚喜。配料方面,只有兩隻,且沒甚麼味道,豆乾韌到咬不下,是失色的;幸而還有不少紅蝦仔爽脆帶甜的菜甫,前者為整道菜增添不少香味呢。

餐牌上寫著甜品是 "coconut cream",上檯的卻是面頭鋪了椰汁的大菜糕,叫 coconut agar 比較貼切吧?味道是可以的,只是質地偏實淨,非我所好。

埋單 HKD108,小試牛刀後印象介乎 Lotus Ayuthaiya 之間,也算是一試無妨吧。
味道:3.5/5
環境:4/5
服務:3/5

Lil' Siam
中環伊利近街 38 號地舖
http://www.lilsiam.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