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May 2013

極上の台湾風唐揚げ!@ 烏龍苑 正宗台灣便當鍋燒麵大王

雖說威非路道位於「天后唔天后」炮台山炮台山的吊腳位置,卻是我在工作天午間「出走」經常到訪的地方,目標嗎?就是這家低調的台式小店。

最常吃的一味鹽酥雞柳鍋燒麵(套餐價 HKD36)—「就是以金屬鍋子盛載的台式金絲麵(不知是否來自 "Dr Wei" 品牌?),麵條看起來點像麵線,吃起來爽的,味道則很有「福麵」的影子,感覺有趣。配料則是豆卜滷蛋及小棠菜,三者全屬索然無味之徒,可以忘記

鍋燒麵只屬一般,令我不斷回來再吃的固然就是鹽酥雞柳。外層的油炸粉薄脆而沒半點油份,內裡的雞肉則軟嫩富肉汁,且醃得鹹香入味,吃著吃著好像還有來自泰式雞醬的微辣,超級好吃耶!


單點的鹽酥雞翼反而不好吃,炸得熱辣脆口,吃起來卻是極度油溼溼,且不及鹽酥雞柳鹹香,感覺跟 random 港式茶記普通炸雞中翼貨色無異,試過便算。

也吃過台灣牛肉鍋燒麵,印象中牛腱有點韌且偏嚡口,又是試過便算。

至於飲品,選擇不少的,不過我來來去去其實也只是喝珍珠奶茶,哈哈。珍珠是不錯的,帶微甜味,質感也 QQ 的,奶茶卻甚不對味,熱的不夠甜,冷的卻又偏甜,印象不怎麼樣。

平均消費不用 HKD40,會繼續專程來吃鹽酥雞柳的啊,嘿嘿。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3/5

烏龍苑 正宗台灣便當鍋燒麵大王

天后/炮台山威非路道 4 號金都洋樓地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