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May 2013

無 duck 睇,但有 duck 食 @ Tangerine

26-4-2013

早前在飲食網站找尋 Soho 一帶的泰菜館,得出的結果除了後台強大且較廣為人知的 Soho SpiceAyuthaiyaLil' Siam,還看到 Chocoholic 附近有家新新哋的小店 Tangerine;後來更從它的 Facebook 專頁得知,原來平日有 set lunch 供應,最貴的一款主菜也只賣 HKD108,又獨自來試試看。


早已在 Facebook 看到的 set lunch menu 鎖定想吃的東西,見面前的餐牌跟 Facebook 上的一模一樣,實在非常高興。話時話,不知這裡會否不時更新 lunch menu 的呢?

沒深究 soup of the day 姓甚名誰,應是豆腐肉丸紫菜粉絲湯吧?湯底 MSG 度不高,喝起來輕盈清鮮,肉丸也鬆軟鮮美,很有潮式「方魚肉碎泡飯」湯底的影子,哈哈。味道比預期好啊。

我喜歡吃紅咖喱,主食自然選了一向以紅咖喱為基礎的 roasted duck curry (HKD88)。紅咖喱汁質地濃厚而不太杰,辣度溫和,口味頗甜,椰味突出之餘還有來自金不換的香氣,送白飯真不錯。Roasted duck 其實是煙鴨胸 strips,份量極多,吃起來有香濃的煙燻味,爽嫩多汁,豐腴程度甚至媲美豬頸肉,好好吃! 

餐飲選了 iced tea,不是泰式青檸茶,也不是港式凍檸茶,不過味道正
正常常就是了。

埋單 HKD97,小試牛刀食物不錯,不知晚上來又會是怎樣的光景?

味道:4/5
環境:3/5
服務:3/5

Tangerine

中環卑利街 51 號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TangerineThaiTapasW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