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une 2013

Monday greens @ The Herbivores

10-6-2013

先是天ぷら御膳,繼而是烤牛扒,加埋每人近 400 元的ラーメン,週末也實在吃得太狠了一點,oops。回到工作崗位的藍色星期一,不如響應一下近期大熱的 Green Monday,吃一頓無肉午餐?反正 eat Right 隔鄰這家 The Herbivores,我想試很久的了。 


平日 lunch hour 的時間始終較緊迫,所以即使在 à la carte 餐牌上看到不少有興趣吃的菜式,還是忍耐一下,先來 set lunch (HKD128) 小試好了。

對是日餐湯 carrot soup 興趣不大,頭盤選了不常吃的 salad。成份只有 mesclun 及 Balsamic vinegar,味道其實可以預計啦,然而沙律菜處理得不錯,吃起來爽脆清新不苦澀,也值一提的。 

Pumpkin carbonara 是等了良久才上檯的主食,因為店方錯 serve 了咖喱炒飯,嗯。Pasta 是蜆殼粉,煮得 al dente;南瓜茸醬汁下鹽不大均勻,然而也沒想像的甜,也帶頗濃烈來自黑胡椒的辛辣味,整體而言味道也算不錯的。配料則以 zucchini 及 mushrooms 為主,清淡、濃郁各一,起了不錯的平衡作用。

甜品 chocolate mousse 是牛奶朱古力的味道,質地也不算滑,然而也不會太甜,面層還下了脆脆及 orange zest 增添口感及清香,作為「無料」供應的「跟餐」甜品,也收貨了。

餐飲選了熱咖啡(亦可選 jasmine tea),質地偏薄身,還好喝起來不苦不澀,也沒有水汪汪的感覺,齋喝也 ok 的。

是日人流比預期低得多,是落雨濕濕的關係吧?記得在數星期前一個工作天的中午路經此地,內裡是人頭湧湧的啊。

埋單約 HKD140,下次還是捉埋大蝗蟲
吃 à la carte 吧 — 好想吃 truffle carbonara、Aglio Nero 及 Nori wedges 啊!


味道:3/5
環境:3/5
服務:3.5/5

The Herbivores

中環士丹頓街 35 號 地舖
http://www.the-herbivore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