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ly 2013

異鄉的異味 @ Gianni's Trattoria Italiana

25-6-2013


再次獨自「出走」Soho 吃午餐,是日摸上這家名叫 Gianni's 的意大利餐廳,卻中伏中到應了。

多虧門外這個 promotion set lunch 餐牌所賜吧,一客 starter + main + tea/coffee 的午餐只售 HKD98,在消費高企的中環區而言,教人如何不心動?

入座率比想像中高得多。

麵包,外圍是鬆脆的,中間也算是軟熟,齋吃倒是有點乾,還有蘸點橄欖油、黑醋較易入口。

頭盤選了 seafood salad沙律菜是苦的,沒多碰;seafood 卻竟是「可怖」的級數,out of 一隻青口及 4 隻蜆,竟然只有一隻蜆不是臭的,吃起來則只有極酸嗆的檸檬汁味,差勁!蝦、魷魚仔則是沒味的,然而至少前者不霉不腥,後者也軟熟不韌,算是可以入口吧。

愛煞 spaghetti aglio e olio 的我,主菜當然選吃 "Spaghetti Olive Oil - Chilly and Garlic"。上檯時已嗅到很香的蒜味,意粉也煮得 al dente,吃起來蒜香卻又太弱,沒半點辣味,油份卻又非常多!

吃至最後「油池」仍在,

食物 so far so bad,沒想到連餐後的 macchiato 也不行Espresso 底算是濃厚不酸,奶泡卻異常的多,且質地又厚又鬆散,簡直跟洗潔精梘泡沒兩樣,thumbs down!

埋單 HKD110,環境、服務也是及格的,食物卻完全把「平嘢無好」的說法表露無遺,絕不會再來。
味道:1/5
環境:3/5
服務:3/5

Gianni's Trattoria Italiana
中環伊利近街 51 號伊利閣 1 樓
http://www.facebook.com/GiannisTrattoriaItalia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