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August 2013

有心無力 @ Bresola

13-7-2013


每次搭電車到堅尼地城吃飯,總會經過這家「串錯字的風乾牛肉,卻一直沒甚麼意欲光顧;是日來吃,亦只是因為懷著「超級想吃意大利菜的心情在附近找地方吃午餐較有興趣吃的 Al Pesto 又全院滿座而已

從 à la carte menu 點菜後,店方送上了兩件 tomato bruschetta 作 amuse bouche,不錯的安排。麵包是暖烘烘的,略帶脆口;蕃茄 salsa 則是涼浸浸的,吃起來爽口、酸香,帶洋蔥的辛辣,也有 basil 的香氣,不錯。新鮮做起其實很難不好吃吧?可惜的是,這客 tomato bruschetta 竟已是整頓午餐最好吃的一味。


Caprese 賣相企理,mozzarella 卻沒啥味的,吃著吃著卻又好像帶點「膠」味(!?),怪裡怪氣的;沙律菜看起來很不新鮮,沒碰;蕃茄則太爽口,味道也太酸了。加加埋埋,不好吃。


接著是 pizza Margarita(餐牌真係寫 "Margarita" 的!)。先談 toppings,雖然 basil 下得極少,mozzarella 及蕃茄醬倒是正常的,味道其實也很難出錯的啦。最差勁的則絕非 "cracker" 狀的 pizza crust 莫屬,因為是現成的急凍貨色,吃起來是沒味的!


另點了一客 clams & chorizo 意粉分吃,醬汁是調得頗甜的 tomato sauce,味道不錯;意粉沒煮太腍,卻吃出過冷河,當然也不大掛汁,一「唉」。配料卻更不濟,clams 大部分也是沒味的,個別則吃到一、兩隻帶腥味,質地則全數韌到無譜,二「唉」;chorizo 則是超級硬,沒辣味,鹹味 ok 卻又完全不香,再「唉」!這一客意粉,唉。


還喝了 on the house 的 regular coffee,調得頗稀薄,還好喝起來不算澀。

埋單每人約 HKD170,
店方其實不算沒誠意,但手勢真的麻麻,沒興趣再來了。
味道:2/5
環境:3/5
服務:3.5/5

Bresola

西環(堅尼地城)吉席街 78-86 號娛安樓地下 D 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