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September 2013

食運,亨通嗎?@ 翠亨邨

14-9-2013

C 氏伉儷記得我幾時生日,更主動提出請我吃飯慶祝,實在對我好得沒話說。地點由我發辦,那我當然選吃中菜啦,始終 C 太太不嗜西餐,平時自己又沒甚麼機會光顧嘛!而且,剛在利舞臺「插旗」、美麗華集團旗下翠亨邨我想來很久了

拍青瓜賣相非常整齊,令人不禁懷疑是否真的有「拍」過?幸而吃起來蠻鬆化的,也非常掛汁,味道先酸後舌頭發麻,幾好吃。

蜜汁叉燒是這裡的「店自慢」菜式,吃起來鬆軟而不會太腍,不太甜且肉味不錯,又真的不錯喎。

沙爹大蝦粉絲煲,主角繼續是粉絲,吸滿香濃微辣的沙爹汁的香味,比爽口而沒啥味道又有點老的大蝦吸引多了。

辣蝦米醬肉鬆乾煸四季豆四季豆配上蝦米肉末,吃起來既脆且香口,其實也是意料中事,勁卻比預期更甚及「愈戰愈勇」,對吃不得辣的我而言實在刺激了一點不過仍然好吃

闊佬炒飯其實是「瑤柱蛋白芥蘭肉鬆炒飯」,炒功是不錯的,粒粒分明又不油膩,雖然調味略輕手了一點,用來送沙爹粉絲煲同吃,倒也不賴。

疊影滑豆腐絹豆腐片得薄身,吃起來也滑溜,手勢利苑的「千葉豆腐」差不多;中間的蕃茄炒蛋卻非我所好,醬汁的味道太「咕嚕」了。

葡汁焗釀蟹蓋葡汁」像走辣的咖喱多一點,椰汁味沒預期的重,幾喜歡;內餡除了不低蟹肉成份,還有洋蔥絲及像是百靈菇的東西,吃起來爽、鮮兼備,面頭則焗至乾身微脆,加加埋埋,幾好吃。

沒拍照的還有海底椰響螺燉瘦肉 及 C 太太的蒜蓉粉絲蒸扇貝,前者喝起來鮮美厚重,後者我試了一小口,鮮嫩甜美,蒜蓉夠味不太鹹,也膩,好吃。

C 先生埋了張單,在此謝過。

味道:4/5
環境:3.5/5
服務:3/5

翠亨邨 (Tsui Hang Village)
銅鑼灣波斯富街 99 號利舞臺廣場 22 樓
http://www.tsuihangvillage.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