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September 2013

牡丹既然好,又何須綠葉扶持?@ Peony Café (feat. Sweets House Cha Cha)

11-9-2013

生日放假數天,晚上卻不能不到西灣河「報到」,不過就當然不用趕頭趕命啦。是日終於可以 6:30pm 未夠便與大蝗蟲在西灣河地鐵站會合,然後一起來這裡吃飛碟了。已有 3、4 年沒來,很懷念呢。


沒試大蝗蟲的菠蘿火腿芝士飛碟(不用再試了吧?數年前已吃過啦!),自己則 order 了咖喱雞肉飛碟。邊位脆口非常,內餡又熱得燙嘴是意料中事,即叫即做的嘛!雞肉不老不嚡,咖喱則繼續是港式,也繼續蠻香口而不太辣,味道也不錯的。

鵝肝醬多士,上檯竟有兩大片 foie gras ballotine,甚「揼本」啊。鵝肝醬(其實是鴨肝醬吧?)當然不會用上頂級稀有的貨色,吃起來卻也不失香滑豐腴,品質也不差的;塗在鬆脆的齋多士(可 refill)上吃,幾好吃吖。

2 人 order 3 份多士、飛碟堂吃,也沒理由「乾哽」吧,又來一杯蘋果綠茶。用上 Dilmah 品牌的茉莉花綠茶,喝起來有青蘋果的天然香味,不太甜,也沒有茶澀味,也滿意。

埋單每人約 HKD55,飽足!

味道:3.5/5
環境:2.5/5
服務:4/5

Peony Café(牡丹)

西灣河筲箕灣道 117-119 號地下 G 
---------------

晚上在港島東區吃飛碟,下午則去了九龍(還是新界?)東區的 Popcorn 商場亂逛,也在此略談一下吧。

走了一圈,得出「APM 及德福的混合體」沒有任何吸引的商店」兩個結論;相對好一點的,恐怕只有君薈坊那邊的 city'super cookedDeli 吧。

是日先試試主打抹茶食品的 Sweets House Cha Cha


買了京都宇治抹茶沙冰,甜度不低,還好抹茶味香濃又沒苦澀味,幾好喝的,只是這樣的小小份量索價 HKD30 一杯,有點貴啊。

Sweets House Cha Cha
將軍澳唐俊道 9 號君薈坊 (Popcorn 2) 地下 cookedDeli by city'super 內
http://www.citysuper.com.hk/module4_detail.php?detail=9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