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October 2013

聲價不聲價 @ 一登龍門

15-9-2013

是日狀態極差,在銅鑼灣上的課也只能勉強熬過唯有臨時取消太古城的另一課,找個地方吃個午餐回家休息吧。獨自遊走到登龍街,本打算在永光中心隨便選一間日本餐廳快快吃完便算,想試的兩、三間卻全數沒開門,8 樓那間更是疑似執咗!嗯,還是去 3 樓的京菜館吃午市套餐算了 — 身體不適,隨便選一間好了,真的不想走太遠啦

反正是日極需吃白飯、喝熱湯,一餸一湯飯的午餐組合正合心意啊。

酸辣湯非我所好,卻大愛蟲草花燉雞湯,前者轉為後者只需加 HKD15,當然不會錯過吧。「盅頭」上的燉湯材料豐富(蟲草花、’雞件以外,還有瘦肉杞子(好像還有圓肉?)),喝起來也果然濃郁甘醇,喝得稱心。

主食選了宮保蝦球 (HKD98),蝦球是爽口的,外層炸漿是既薄且脆的;而主角醬汁,味道很「糖醋」又有點像「咕嚕」,也沒預期的,蠻開胃的。

小試牛刀食物可以,地方也甚舒適。

埋單 HKD124,印象是正面的。嗯,不知大學莊友們有興趣下次聚會來這裡吃吃看?想再來吃 à la carte 啊。
味道:3/5
環境:3.5/5
服務:4/5

一登龍門 (Yi Deng Long Men Beijing Kitchen)
銅鑼灣登龍街 28 號永光中心 3 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