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October 2013

做隻貓,做隻狗以後 @ 十八座狗仔粉

25-9-2013

再次被客戶玩弄至近 9:00pm 才離開公司,一方面已疲倦得不想吃太多另一方面卻又餓得發慌,還是先找個地方吃少少嘢才回家休息吧。不知怎的,是日很想吃碗仔翅,想起的卻不是車品品,而是較早前飲食雜誌介紹有賣火鴨絲碗仔翅這家踎街小店。嗯,又來試試如何?
在佐敦、油麻地一帶坐街邊吃東西吃埋二手煙在所難免,忍吓啦

招牌火鴨翅,點了細碗裝 (HKD19),份量卻也不少啊。嗅起來的確滿有火鴨絲的香味,湯底喝起來也沒想像般 MSG,加上大量爽脆的黑木耳絲豐富口感,蠻好吃啊!雖然,吃至最後我覺得有點辣及刺喉,是胡椒粉份量偏多嗎?

見小食雙併只賣 HKD12,又來一客大腸蘿白。面頭的醬汁叫千味醬,味道有點像沙爹,又有點像咖喱,帶甜及微辣,幾喜歡的。蘿白算不上清甜,沒渣、沒澀味倒是鐵一般的事實,也不錯吧;大腸軟熟卻又不失咬口,味道甘香不羶,雖然 for my liking 而言肥脂偏多,然而豬大腸沒幾多件,且已很久沒吃此品,一次半次「邪惡」一下,沒所謂吧。


埋單 HKD31,印象尚可,有機會再來吃狗仔粉吧
味道:3/5
環境:2/5
服務:4/5

十八座狗仔粉
佐敦白加士街 120 號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block18.in.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