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October 2013

描頭畫角 @ 角ふじ

10-9-2013

藉著生日放假數天固然身心舒暢,放假前夕卻總是特別多手尾跟,是日又搞到 8 時多才離開公司,已趕不及往彩雲邨附近參加「下場」了。跳上了一輛往九龍灣的巴士 Megabox 下車,本打算試試賣法國菜的 La Tache,卻因為店子內部裝修而閉門羹;在溜冰場樓層的 "food court" 走了一圈,又好像沒啥吸引的食店。嗯,那不如在 Ramen Champion 隨便一檔算了?佐敦的 Ramen Champion 已吃過 5 out of 6 間店(其中最喜歡的是バリ男),Megabox 這邊卻一次也沒來過喔。

不知是因為人流比佐敦稀疏,還是這邊的面積真的比佐敦那邊大,內裡予人很寬敞舒適的感覺呢。

先試試場內最「入」的角ふじ

這裡的經營模式與佐敦那邊相同,等待 restaurant pager 顫抖之同時,我也如常先到自助水吧拿一杯冷綠茶

半熟蛋拉麵 (HKD80) 的半熟蛋火喉是 ok 的,可惜只是普通的水煮蛋,若「味付」之必定會更好吃啊。

根據店員的介紹,這裡的湯底豚骨、雞骨」,喝下卻只算偏杰身、油膩,帶微微蒜味,整體而言卻不算香濃;浮在表面的粒粒肥脂吃起來也是沒味的,基本上閉起雙眼吃的話,你話佢係薏米我都信!嗯,有點失望。

湯頭乏味,唯有自行添加一點濃烈帶微微辛辣的蒜蓉(由店方無料供應),果然惹味不少。

麵條煮至 al dente,頗掛湯,也沒啥鹼水味,其實不錯,只可惜湯底不怎樣。

叉焼豚バラ肉,瘦肉是鬆軟的,然而始終肥比瘦多,吃起來實在非常肥膩。

味道中規中矩,份量卻甚大,結果當然又是吃不完。
不過就食晒 d 菜

埋單 HKD80,Megabox 而言我想也是吃得過的選擇吧。
味道:3/5
環境:3/5
服務:3.5/5

角ふじ (Kado Fuji)
九龍灣宏照道 38 號 MegaBox 9 樓 Ramen Champion 23 號舖
Ramen Champion @ http://www.ramenchampion.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