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October 2013

正_街 @ Main St Deli

22-9-2013

是日在太古城上課後,下午還要在 8 號風球來臨之前辦好私事,唯有先趕回九龍匆忙忙吃點東西再算吧或許因為我們坐了隧巴朗廷酒店下車,第一時間想到的「 quick lunch」地點竟是 Main St Deli 而非老麥,哈哈。

環境是不錯的。

來到美式餐廳,總擔心食物份量太大吃不完,就連吃 Shrimp and Avocado Salad Sandwich - on sour dough with garlic mayonnaise 也只敢 order 一客 half portion,哈哈麵包是鬆脆暖熱的,然而,係鬼 sourdough?還好,(1) 蝦是爽口鮮甜久違了!),(2) avocado 香滑豐腴,(3) garlic mayo 質地幼滑也隱約帶蒜香,加加埋埋幾好吃啊!Fries 也不油不膩,只是吃起來沒甚麼味道,還是較喜歡 skin-on 的薯條多一點。

只吃半份三文治當然不夠飽,也來一客很久沒吃的 buffalo wings with carrots, celery sticks and blue cheese dip 如何?雞中翼以「舉腳」的姿態上檯,雞肉頗軟熟,沾滿酸辣辣的醬汁也就固然屬「重口味」,卻沒預期的甜及 sticky,還是喜歡較早前在 Stone Nullah Tavern 吃到的相類出品多一點。至於 blue cheese dip,味道酸酸的,芝士味也不錯,質地卻水汪汪得過份,從沒見過把蔬菜蘸下去後沾醬會是「倒流」返出來的!喂,不行耶。

大蝗蟲的 full portion 三文治叫 The Original French Dip - shaved roasted beef on toasted baguette with beef juice,旁邊的 curly fries (+ HKD8) 跟老麥的 spiced「扭扭薯條」差不多,下了一點點芝士焗香,其實很難不好吃;至於三文治,吩咐要 medium rare 的燒牛肉顏色甚對辦,肉味也是 ok 的,質地卻是難以置信的乾柴烈火,不蘸 beef jus 同吃的話,簡直就是「難以入口」的級數!此時此刻,不禁想起了 Westwood Carvery 的 prime rib sandwich,人家好吃豈止百倍?

對 drinks menu 上 "American Micro-Brewing Beer" 一欄甚有興趣,結果當然又是來了一人一瓶啤酒。先試大蝗蟲的 Lost Coast Indica,隱隱喝到水果的 aftertaste,清新乾爽,蠻對口味啊。

自己的 He'brew Genesis 則較 full-bodied,也比預期 hoppy 得多,反而不算喜歡。

埋單每人約 HKD265食物不怎麼樣,服務更是「不行」的級數(我們都未講完 order 哪款啤酒,店員便一手把 drinks menu 收掉然後掉頭走,不是酒店餐廳應有的服務態度吧?不會再來了。
味道:3/5
環境:3.5/5
服務:2.5/5

Main St Deli

尖沙咀北京道 8 號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
http://hongkong.langhamhotels.com/restaurants/main_st_deli.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