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November 2013

雞鮮?蛋鮮!@ Texas Chicken & Ribs (feat. 溝貨 @ 華星冰室)

31-10-2013

下班後往灣仔大蝗蟲一起吃 quick dinner,是日不知怎的很想吃燒雞,在網上胡亂搜尋過後,選址 Brim 28 這家美式小店一試。

或許因為時近 8:30pm,小店已差不多收工的關係,燒雞全數不是新鮮燒起,我們點菜也只好「愈少愈好」,2 人買了一份 1/4 herb roasted chicken (leg & thigh) + coleslaw combo deal (HKD65) 小試便算。先談 coleslaw,吃起來是爽口的,可惜切得不夠幼細,醬汁也有點水汪汪,絕不算好吃。

至於 original lemon herb 口味的燒雞腿,醃料味道不錯,卻 rub 得不太均勻;入口則是溫吞的,白肉又乾又嚡,黑肉也是偏乾,果然是燒定擺出來的「櫥窗」貨色。

嗯,或許日光日白來會好一點?
味道:2/5
環境:3/5
服務:3/5

Texas Chicken & Ribs

灣仔港灣道 28 號灣景中心 1 樓 Brim 28 3 號舖
http://www.elgrande.com.hk/outlets/HongKong/Texas/page1
---------------

後記


燒雞、coleslaw 同樣不濟,唯有又跑到華星營養餐 (HKD30)「溝貨」。炒蛋繼續滑溜而蛋香不錯,卻略為 underseasoned 了一點;多士的牛油有點吝嗇,烘得不夠。嗯,有點褪色啊。

最滿意的是熱奶茶,又香又滑,算是挽回一點分數啦。
味道:3.5/5
環境:4/5
服務:4/5

華星冰室 (Capital Café)

灣仔克街 6 號廣生行大廈地下 B1 號舖
http://www.chrislycaf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