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anuary 2014

兼權尚計 @ 権八

8-12-2013

利園一期兩間新店Mango TreeBella Vita竹寿司屬同一集團管理,上次吃過安南印象卻甚為失望。剩下這間 権八 還沒吃過,又聽說它是來自東京的連鎖居酒屋,那應該差極有個譜吧?又來吃吃看。

星期日約 1:00pm walk-in 來吃,竟是完全不用等位,是因為這裡仍未供應午市套餐的緣故嗎?我們倒沒有所謂,反正看過 à la carte menu 後已鎖定好幾款想試的食物了。

特選牛舌調味得宜,雖不是舌芯位置,吃起來仍爽口豐腴,很好吃啊!於我們而言光顧串焼処實在不能沒牛タン,這裡的做得甚佳,満足です!

燻製チーズ焼き:煙燻味蠻濃的,卻烤得有點太焦,吃起來有點苦耶。

鶏のつくね軟骨成份不高,反而滿有洋蔥的爽甜,整體卻密度偏高,質地有點太「彈牙」,鬆軟一點較對胃口啦。面頭的タレ份量剛好,也燒得香而入味,味道卻像照り焼き醬汁多一點,for my liking 而言口味略重,可以更好的。

鴨南そば,也就是以下了鴨肉的熱呼呼つけ汁蘸蕎麦麵同吃。そば是「ざる」版本,入口爽滑乾爽帶韌性,不錯。

熱呼呼つけ汁鴨肉及大葱為主要成份,喝起來甚鮮美,作為「湯底」的話還好,不過作為つけ汁就太稀了,沒「掛」到麵條上去啊!鴨胸據說是法國貨色,肉味非常的濃縮,咬下卻非常嚡口,有點難啃也。

桜えびのかき揚げ雜菜以紅蘿蔔、芋頭、南瓜為主,很甜美,桜海老也脆口鹹香;天ぷら炸漿頗薄身,也炸得鬆脆沒油份,自行下點塩伴吃,美味しいです!


光顧居酒屋,自然少不了」,是日不想喝啤酒而點了 yuzu mojito,喝起來卻只是 infuse 了薄荷味的柚子茶,完全沒酒精的感覺,絕對是非常易入口的一款雞尾酒

大蝗蟲的 Hibiki Gold 以 whisky、whisky liqueur 及鮮橙汁為主要成份,比我的 mojito 啃得多,但仍然非常 easy to drink,甚甜呢

埋單每人約 HKD380,不便宜,但小試牛刀後各方面也甚出色,會再來的啊。
味道:4/5
環境:4/5
服務:4/5

権八 (Gonpachi)
銅鑼灣希慎道 33 號利園一期 4 樓
http://www.leegardens.com.hk/dining/LG/2434/Gonpachi?lang=zh-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