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anuary 2014

東跑西跑 找不到地方歇一下 @ A La Maison Restaurant & Bar

清一下 2013 年 12 月份的用餐分享。

工作天午間「出走」到天后、炮台山一帶避靜,隨便選一間的情況下總得「速戰速決」,結果不是吃鹽酥雞柳鍋燒麵便是越式粉麵店裡鑽。是日想找個舒適一點的地方,闖進了木星街的小店 A La Maison 一試。

對百多元的牛扒沒信心,來到法式小館又沒理由吃意粉、risotto 或 fish & chips,set lunch 選擇頓時少了一半嚕,哈哈。

麵包沒味的,然而至少是熱烘烘,吃起來算是外脆內軟,好過無吧;牛油是 Anchor,又是沒啥味道(說真的,Anchor 牌可以有幾好?),然而店方至少 bother 把它軟化才奉上,配套其實蠻認真的啊。

頭盤選了 daily soup 雜菜湯茄膏也下得太重手了吧,酸嗆得乸喉耶!不喜歡,所以也沒喝完啦。

主菜選了 coq au vin, mashed potatoes (HKD118),醬汁的蕃茄味很重,是港式紅酒汁吧?雞件有點乾嚡,印象麻麻而已;還好碟底的薯蓉蠻幼滑的,算是好過無。

餐後的 regular coffee 也不怎樣,嗅起來香噴噴的,入口卻是澀味甚重,又是沒喝完。

還有 4 選 1 的是日甜品,選了 Grand Marnier pancake。餅皮非常的厚,橙味醬汁也太杰、太甜,酸一點的話必定更好吃啊。嗯,看來它不叫自己做 "crêpe suzette" 是有原因的啦。

埋單 HKD130,消費不高,不過也吃得不太滿意,試過便算了。
味道:2.5/5
環境:2/5
服務:3.5/5

A La Maison Restaurant & Bar
炮台山/天后木星街 18 號地下 F-G 號舖 
http://alamaison.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