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ne 2014

海市蜃樓 @ Teavers

30-3-2014

Lunch 跑到大坑吃寿司,離開時遇著滂沱大雨,距離「下場」尚餘 1.5 小時,還是快速跳上巴士,在附近找個可以「磨」久一點的地方飲杯茶、避雨吧。避開所有 McCafe、Pacific Coffee 之類的連鎖店,太古城實在沒啥選擇;那不如去西灣河吧,至少鯉景灣有這家小茶館。
(攝於 2012 年 11 月)

20 「試管」當中隨便打開 3、4 個嗅一下,不同種類的茶葉氣味卻相差無幾?看來店方很久沒更換這些 samples 吧 

咦,原來這裡的 tea drinks 以 syphon 壺調製上次來意添。

點了桂花烏龍陣陣桂花芳香是意料之內,入口亦甘而不苦澀,舒心;旁邊兩件 biscuits 則予人很 "vegan" 的感覺,其中以圓形那款較得我心,質地鬆化,也吃到呍呢嗱的香味,佐茶也不錯。

大蝗蟲又是喝白毫銀針,不過我又是沒試;反而吃了綠茶 biscuit,綠茶味不算濃,質地倒是鬆脆的,ok 啦。

New York cheesecake 則 caught us by surprise,怎麼餅底「反轉」了?面頭的 
crumble 賣相如方糖,吃起來有點太濕溼,下面的 cheesecake 卻超好吃,鬆化香濃不膩口,整體而言也不錯啦。

埋單每人約 HKD80,茶、甜點繼續不賴,且
地方超級舒適,若不是因為夠鐘趕「下場」,多「磨」1 小時都得呢,哈哈。
味道:3.5/5
環境:5/5
服務:3/5

Teavers

西灣河太康街 45 號鯉景灣蘇豪東 B 期地下 GB22 號舖
http://www.teaver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