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ugust 2014

後來居上 @ Musé Garden

27-7-2014

下午在附近有事做,卻因為比「法定時間」早了半小時到達而摸門釘,唯有找個地方坐一坐、等夠鐘。偶爾看到這家 café 的宣傳告示,招牌還寫著 "Coffee with Art",咁即係有咖啡喝吧?又上去看看。

有咖啡飲以外,這裡還有 art jamming 玩,難怪我們推門進去,店員的第一句說話是「畫畫定係飲嘢?」啦。


跟大蝗蟲點了一人一杯 caffè latte (HKD35),第一杯等了約 15 分鐘,第二杯卻要再等近 20 分鐘才 ready?喝到非常濃重的奶味,咖啡底本身則偏薄身,想起了 Waffling Beans 那杯咖啡味牛奶喎!不喜歡。

忘了遲到的朋友 S 點了哪款茶,也沒試,只看到是 Mighty Leaf 品牌的茶包,還有小店在後花園自家種植的新鮮薄荷,感覺蠻有誠意的。不過也不得不提,不論是這壺 herbal tea,還是鄰桌 order 的凍咖啡,店方也容許它們「遲來先上岸」卻遲遲不動手沖埋我們的第二杯 caffè latte。雖說這裡是慢活、閒 hea 的空間,也不是 order 兩杯咖啡總共要 35 分鐘才上齊的吧?還要是因為店方有待改善的安排,導致我們被「打尖」而要白等?

環境不錯,但被「打尖」的感覺實在不好受,這裡未必會再來了。
味道:3/5
環境:4/5
服務:2.5/5

Musé Garden
灣仔摩理臣山道 38 號文華商業大廈 2 樓
http://musegarden.wix.com/muse-gard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