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14

星期四,也可以吃星期日雜貨 @ Sunday's Grocery

18-9-2014

還記得第一次踏足 Sunday's Grocery發現它沒得堂食之餘,店內人氣太鼎盛,結果買了一支 Sriracha 辣椒醬便鬆人,然後去了附近一家 bistro français 吃麻麻哋的 à la carte 午餐事隔兩、三個月再來,則是因為想到西環尾散步,又忽然超級想吃「三文治」及「炸嘢」做午餐而己

何謂「超級想吃」?就是「天時暑熱也不介意站在外邊吃」的意思囉,哈哈。

不想喝汽水,見雪櫃裡有 3 款本地品牌 Be-juiced 的 cold-pressed juices (HKD35),好像也不錯喎,又選了 Dr Bunny 試試。成份為 carrot、apple、ginger 及 chia seed,喝起來非常冰凍,有生薑的微辣,又有紅蘿蔔的香味,清消暑又解渴,爽です!

Market Chips (HKD40) 全是 root veggies,面積大小不一,但厚度近乎完全相同,是用 mandolin 刨的吧?吃起來脆口不油,然而或許是均勻地 drizzle 了 maple syrup 的關係,味道就只是,感覺上所有 root veggies 味道沒多大差別啊?不過嘛,其實也沒關係啦,好吃就行吧

Katsu Sando (HKD80):起初以為 "katsu" 是指とんかつ,咬下方知是鶏メンチカツ!質地鬆化濕潤,吃至滿口鮮香肉味,又吃到來自洋蔥的甜,即使「吉列」外皮不怎麼脆,仍然超好吃耶!Cabbage slaw 也好吃,帶とんかつ醬汁的酸甜,又好像吃到 sriracha mayo 的香味;麵包本身也帶點鬆化及甜味,有點像 Bo-LoG'Ne 的 Danish bread,不錯啊。

埋單 HKD155,作為「三文治午餐」當然不便宜,但真的超級好吃,大家去開西環的話,極力推薦來試試啊。
當然又順道買了一支「公雞」牌 Sriracha 辣椒醬 (HKD50) 回家,哈哈!

味道:4.5/5
環境:3/5
服務:4/5

Sunday's Grocery
西環(堅尼地城)吉席街 66-68 號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sundaysgroce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