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15

尖沙咀第一?@ N1 Coffee & Co.

中學時代的朋友全是九龍人,所以大夥兒約食飯、唱 K 或只是無聊逛街,十次有九次也會選址尖沙咀,但今時今日這班人早已各散東西,現時會定期見面的朋友們又大多住在港島,除非買了文化中心音樂會的門票吧,否則一年內出沒尖沙咀的次數,其實十隻手指數得晒了K11 附近的 N1 Coffee & Co. 我在大半年內來過次,也只是因為晚上在尖沙咀有事做又未夠鐘,所以入去喝杯咖啡而已

第一訪在上年 7 月的一個平日下午,店內不算旺場。


喝了 flat white (HKD35),質地細滑無比,咖啡底完全沒酸味,又有朱古力的 aftertaste,牛奶、咖啡比例也平衡,是我喜歡的類型啊。

所以,今年 1 月上旬的星期六晚上抓著大蝗蟲一起再來自己也繼續喝 flat white 了,但同行的大蝗蟲點了 hand drip,沒理由不試吧?咖啡豆好像叫 El Salvador La Ninas Pacamara 甚麼的,淺嚐後我覺得像在喝果汁,有 hints of berries 但又不太酸,質地輕巧俐落,印象也不賴。


2 月初的星期六晚上第三次來,則輪到大蝗蟲說想喝 flat white 了,那我試試 espresso macchiato 吧,反正都是一樣的 espresso base 吧?果然,這個「濃縮」版本喝起來酸味不重,且甚有黑朱古力的感覺,也對口味。

3 月中旬平日晚上最近一訪,大蝗蟲又飲 flat white,我也就試埋 caffè latte (HKD35) 了,反正三小時前在 Green Door 喝到的很一般(此乃後話啦),當是「溝貨」一下也無不可吧。入口有點燙,還好質地也算細滑,aftertaste 像「朱古力」以外,還帶點像是焦糖的味道,也不錯啊。
味道:4/5
環境:4/5
服務:3/5

N1 Coffee & Co.
尖沙咀麼地道 34 號地下 G 號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