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pril 2015

冷笑一聲 @ 何車 (feat. Haha Cafe)

5-3-2015

是日本來打算吃韓式炸雞做午餐,1:55pm 來到食店門外「窺探」,店內卻連多一個人也容不下,只好另覓他處吧。不想吃得太貴,想起較早前往 Homelite 吃漢堡包時看到隔鄰有家賣車仔麵的店子,又過去試試看。


約 2:15pm 到步,店內完全沒其他客人,加上地方乾淨企理,說不出的舒適也。


自選三餸麵 (HKD28) 的麵底又是選 油麵,硬度是 OK 的,可惜湯底稀薄無味,杰撻撻沙爹汁也是淡而無味,不香不辣,甚至連鹹味也不足,嗚呀!餸料則好壞參半吧,(1) 蘿白 完全沒應有的清甜,也煮得嚴重不夠腍,(2) 滷水 雞翼尖 卻又超級入味,非常好吃耶。


還有 蟹籽包心丸,跟我在超市買回家打邊爐的四海牌「黃金蟹子包心丸」一模一樣,叫來也純粹因為忽然想吃;但店方俾得嗰兩粒我,也太吝嗇了吧?

另加了一杯 細豆漿 (+ HKD3),味道很「豆漿皇」,但至少夠冷,不難喝的。


埋單 HKD31,算是便宜吧,食物比這裡好的車仔麵店,西區多的是啦,不會再來了。
味道:2/5
環境:4/5
服務:3/5

何車
西營盤水街 9 號地下 A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何車車仔麵/575255789209384
------------------

午餐後遊走到東邊街一帶,走著走著想喝杯咖啡才回家,前往 Opendoor 途中卻發現隔鄰有另一咖啡角落。嗯,又試試如何?反正 Opendoor 的咖啡也絕非不喝不可的水準嘛,哈哈。


店內空間非常細小,堂飲的話只有兩個位(還要是高桌、高椅),看來這裡主要是做外賣生意的吧。

堂飲的 latte(細杯裝 HKD29)以紙杯盛載,但既然這裡應是做外賣生意為主,可能店內瓦杯、玻璃杯同樣欠奉呢?可惜,奶泡打得一塌糊塗,厚厚一層,質地卻如「洗潔精」,跟「細滑」二字完全扯不上關係。幸而,咖啡底比預期厚重,不酸不澀,溫度也剛好,加加埋埋也未算「災難」。咦,比較起來,Opendoor 的 caffè latte 原來已不算太差了啊…

味道:2.5/5
環境:3/5
服務:3/5

Haha Cafe
西營盤干諾道西 118 號一洲國際商場地下 1I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hahacaf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