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大佬,炸雞咋喎?@ Oppa Chicken

18-3-2015

從不看韓劇,對那因為甚麼《星星》而掀起的「炸雞 x 啤酒」熱潮不以為然,更不明白為何會有人願意在炸雞店門外等位超過 1 小時,
炸雞咋喎?即使今時今日熱潮已減退不少,家附近的 Oppa Chicken 晚上仍總是大排長龍,還是日光日白去吃午餐好了 — 反正我一條友也吃不到那麼多炸雞的啦,店子又有 set lunch 供應,平平哋試試水溫也無不可吧。

午餐款式大多是韓式碟頭飯,
最貴的不過 HKD48,但既然這裡叫 "Oppa Chicken",你會吃 bulgogi 嗎?

蜜糖醬油雞翼、雞 (5 隻) (HKD42) 由 4 隻雞中翼及 1 隻雞組成,等了好一陣子才有得吃,但拿起來超級熱辣燙手,也炸得極級脆皮,的確 made to order 的啊。外皮有齊薑、蔥的香味、醬油的鹹香及蜜糖的甜,雞肉也濕潤嫩滑,好吃啊。

薯條 炸得脆而不油膩,但吃起來沒薯味又沒啥鹹味,多蘸一點茄汁吧。

旁邊的漬菜 是粉紅色的酢大根,味道酸甜甜,也非常脆口,吃完炸雞清口腔真不錯。


雖說吃炸雞離不開喝啤酒,但日光日白喝酒好像有點兒那個,結果來了一杯 凍玄米茶 (+ HKD12)。原來是茶包,味道也霹靂無敵地淡,唉!早知如此,吃完後到阿信屋買支 HKD6.80 的韓國樽裝茶邊走邊喝便算。

埋單 HKD54,小試牛刀印象也不錯,若不用等位的話,炸雞也是值得一試的。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2.5/5

Oppa Chicken(오빠 치킨
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 419 號地下 M 號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