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pril 2015

農曆新年吃英國菜 @ The Trafalgar Brewing Company

22-2-2015

看到食友 I 在 Instagram 貼了好吸引的「えび塩辛」相片,Geotag 是一家沒聽過的日本餐廳,地點在灣仔;在 Google 找到它的官方 Facebook 專頁,又看過其「午市定食」相簿,本打算農曆年初四下課後去吃吃看,到步卻又是吃閉門羹!附近的食肆不是年初五才啟市,便是我們根本沒興趣光顧,天呀!大蝗蟲建議到灣北喝啤酒,在 Brim 28 看到這家像是英式 pub 的 Trafalgar Brewing Co.,不如試試?不知怎的,總覺得這裡應該會不錯呢。

果然,這裡有一份選擇極多的 English Ale Menu,Fuller's、Theakston 以外,其他的啤酒廠我統統也沒聽過,雖然花多眼亂,但一直懷念當年在倫敦、牛津喝各式各樣 ale 的我,看著這份長長的 ale menu,簡直欣喜若狂。

三心兩意又左顧右盼之際,卻又看到黑板上寫著店子有兩、三款 "brewed on site" 的啤酒!對 cask ale 沒抵抗力的我們,當然又來一人一 pint 試試。

Victory Ale ("happy hour" 價 HKD57) 算是 medium bodied 吧,可惜入口有著金屬一般的「雜」味,不懂欣賞大蝗蟲的 Hops & Glory IPA ("happy hour" 價 HKD57) 也沒啥個性,只是一味 hoppy,味道悶極了。

一客 6 隻 Spicy garlic chicken wings: Wings with a twist! (HKD83) 原來是「避風塘」炸雞翼,炸過的辣椒蒜末空口吃蠻鹹的,炸雞翼則外皮乾身香脆,沒多餘油份,雞肉也濕潤嫩滑,且醃得非常入味,吃起來微辣鹹香,超惹味的說!與 Greyhound 的單骨雞翼味道有點相似,但這裡的更更更好吃,唉!早知叫 12 隻的啦,現在一人只吃到 3 隻,不夠喉啊。

Sausage and Chips: No messing around - English-style pork sausages, matched with UK-style chunky chips (HKD109):薯條是
英式粗薯條,外皮炸得很脆,內裡呈 mash 狀的薯肉也輕巧鬆泡,可惜油了一點點,吃不完啊。至於豬肉腸,味道很 herby,大蝗蟲說不喜歡它的質地太腍,我倒覺得還不錯不過腸衣脆一點的話會更好吃啦。還有旁邊的醬汁,不知是啥,但味如茶餐廳 style 蒜蓉汁,可以不理吧。

Breaded Camembert Cheese: Served with crackers, green apple & cranberry sauce (HKD72):炸芝士賣相如小型 hashbrown,外皮脆得有點硬,內裡則呈半溶狀態,有清香的奶味,又有微微的甜,一貫 camembert 芝士的美味也。旁邊的 cranberry jam 也比預期對口味,味道酸大甜,配芝士同吃也不錯。

埋單每人 HKD208,雖然 
brewed-on-site 啤酒一般,但食物比預期好吃,值得一試啊。

味道:4/5(食)/2.5/5(飲)
環境:3/5
服務:3/5

The Trafalgar Brewing Company

灣仔港灣道 28 號灣景中心 1 樓 Brim 28 10 號舖
http://www.trafalgar.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