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ugust 2015

港島東的倫敦西北 @ Camden Town Fish 'n Chips

27-6-2015

早前在 Instagram(對呀,又是 Instagram,大家也有用這個程式的話,可到此 follow 我的啊,嘿嘿)看到食友 J 貼了一張十級漂亮的炸魚薯條相片,店子叫 Camden Town Fish'n Chips Quarry Bay,引得我口水直流!趁著週末中午又要跑一轉太古城,搞掂後摸路過去吃個炸物午餐如何?話時話,上一次吃到真正出色的炸魚薯條,已是大半年前「白鬍鬚佬」的招牌菜了

食店的 Facebook 專頁寫著地址為 "King's Road",Google Map 顯示的位置也是在英皇道,到步後方發現舖位並不在大馬路,反而要在英皇道東行線、北角官小附近一間叫「嚐樂煮意」的茶餐廳旁轉入後巷,算是「大隱隱於市」吧

第一次來,不知道這裡的碟頭如何,為免 order 太多搞到吃不完要浪費食物,二人還是分吃 normal 份量 (2pcs) 的 fish & chips 好了。先談薯條,每一根也有我兩隻手指咁粗(!),內裡的薯肉非常鬆泡,薯味也很香,雖然不屬超級脆,但感覺非常英式,自行撒點鹽吃之,也不錯啊。

薯條不錯,那炸魚又如何?外層炸漿沒啥氣泡,用刀切下卻也有「咔嚓」聲,吃起來又薄又輕又極級鬆脆,內裡的魚肉(是 sole 嗎?)更是超級嫩滑,超好吃!同 serve 的 tartare sauce 也比預期對味,酸度剛好,也幼滑帶蛋香,不知是否店家自製?

檯上另有 malt vinegar茄汁供應,堅持「英式」吃法又好,或是「吃薯條不能沒沾醬」也好,應該也能各取所需吧。

炸魚薯條做得出色,black pepper chicken wings 炸功也極佳,外皮脆口而完全沒多餘油份,肉也濕潤、嫩滑、離骨,好好好好好吃啊!

炸物連連,但日光日白不想喝啤酒,我們結果只點了 凍檸茶 及 Coke Zero 嚕。

埋單每人約 HKD90,這裡正式取代 White Beard 成為我 so far 在香港吃過最滿意的炸魚薯條專門店,必會再來啊!不過嘛,我們下次會記得 order「多舊魚」的 3pcs 的了,哈哈。
味道:5/5
環境:3/5
服務:3.5/5

Camden Town Fish 'n Chips
鰂魚涌英皇道 877-879 號麗華樓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camdentown.q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