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September 2015

秘の水穴 @ Mizunara: The Library

1-8-2015

專程跑到灣仔吃牛扒薯條,其實是因為另有下場目標,而我們 8:30pm 都未夠便來到樓上酒吧 Mizunara,便是因為擔心店子在星期六晚上會愈夜愈熱鬧,太遲去可能會無得舒舒服服飲杯嘢啊。

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到的我們除了有位座,更因為時間尚早而成了店裡唯一的客人,環境寧靜之餘,更是鍾意坐邊都得,哈哈。

酒櫃上的 single malts 種類繁多,但店子本身也不乏 signature cocktails,而且得獎無數,聽起來蠻厲害的,第一次來的我們,不如先試試店主遠藤さん的手勢?選了 Milano Renaissance (HKD250),成份有 ChambordX-Rated Fusion Liqueurlime juice 及 Fever Tree tonic water,喝到像是血橙的味道,甜而不覺 syrupy,然後帶酸,最後是微微的甘苦的確是店主口中 "a little sweet and a little bitter",感覺也有點「西柚」,既有趣又超好喝。

沒留意大蝗蟲的 Dahlia (HKD220) 有啥成份,只記得喝起來滿有荔枝的香味,酸、甜平衡,既清新又沒啥酒精感,也好好喝啊!話時話,我們坐在 counter 位看著店主親自調酒,他的動作爽快俐落(甚至有點「忍者」feel,哈哈!),完全沒用量杯,調出了兩款味道超級平衡的 cocktail,神乎奇技也!

還有杏脯乾提子乾及雜 nuts 作佐酒小吃。

賣 HKD250 杯 signature cocktail 絕對不是便宜的消費,但這是 Buonasera 以外另一個我好好喜歡的地方呢,必會再來啊。
味道:5/5
環境:5/5
服務:5/5

Mizunara: The Library
灣仔駱克道 361-363 號翹賢商業大廈 4 樓
http://www.facebook.com/Mizunara.The.Libr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