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November 2015

犬中之虎 @ Iconic Special Hotdog Shop

22-11-2015

玩了 3、4 年 Instagram(又賣吓廣告先:可到此 Follow 我的啊,嘿,當然不會未聽過這間熱狗店的大名,一、兩年來不斷看到他們的熱溶芝士熱狗相片耶!雖然大蝗蟲愛吃熱狗,但我們未瘋狂到為吃 30 幾蚊嘢而專程搭 20 幾 30 蚊車到紅磡(還要在街邊排長龍!)的程度,所以也一直沒去吃啦。近日得悉店子在銅鑼灣開了分店,對每星期也去銅鑼灣的我們而言方便多啦,星期日中午過去試試如何?漢堡包、sliders 不時會吃,熱狗就實在太耐無食了。


12:30pm 左右到步,店內 7、8 個堂食位子只剩下兩個「面壁」吉位,也剛好給我們「攝」到了,蠻幸運吧?哈哈。

想吃辣味又有特色的款式,首選固然是 洋蔥肉麻狗 (HKD54) combo (+HKD12) 了。「」其實是四川麻辣肉醬,吃起來的確麻、辣兼備又滿滿花椒油的辛味,吃得非常痛快呢,哈哈!面頭的炒洋蔥也爽口不辛澀,但把洋蔥 caramelise 至軟身,令熱狗多一份甘甜的話,必定會更好吃啊。至於熱狗腸、熱狗包嘛,前者脆皮的,吃起來則只是普通法蘭克福腸的味道,沒啥特別;後者帶點甜,但軟軟的又沒烘過的痕跡,可以更好的。下圖右方還有大蝗蟲點的 truffle fries (combo +HKD10) 及 柚子梳打,雖然前者只是普通連皮薯條配 truffle mayo,薯條我又只是空口吃了一條咁大把,但炸得香脆不油膩,也不錯啊!而柚子梳打就不試也罷,超淡耶

大蝗蟲的 combo (+HKD12) Black Forest (Smoked Bratwurst) 黑森林腸 熱狗 (HKD28) 咖喱茄汁 (HKD3) 加 熱溶芝士 (HKD10)。
最矚目則固然是熱溶芝士,份量極多,應該蠻膩的吧?黑森林腸蠻脆皮的,也鹹香帶微微煙燻味;curry ketchup 味道比預期甜,甚至有點日式咖喱的感覺,不知是哪個牌子的出品?還有右方的 potato smiles 薯笑餅(其實是笑臉形狀的炸薯茸餅),外層超脆,內裡的薯茸也蠻鬆泡,不過薯味就一般啦。

兩份熱狗 combo 以外,我們還點了一份無辣版 mince nachos 肉醬粟米片 (HKD28) 加 熱溶芝士 (HKD10)。芝士份量又是超多,溶掉後既「拉絲」又帶點煙韌,味道也比預期濃郁而不太鹹,是 Monterey Jack 嗎?好吃啊!肉醬令人想起港式肉醬意粉,配以薄脆的 nachos 粟米片,加加埋埋,其實很難不好吃的啦。

埋單每人約 HKD84,明顯是「花臣」多多的店子,但食物既有特色又做得好吃,值得一試啊。
味道:4/5
環境:3/5
服務:4/5

Iconic Special Hotdog Shop
銅鑼灣禮頓道 106-126 號禮信大廈地下 3 號及 16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ICONI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