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anuary 2016

伏 of The Day @ ToTT's and Roof Terrace

21-8-2015

自從月初去過遠藤さん的店子大蝗蟲便一直嚷著要偕同 R 一起再去,覺得他喜歡 Buonasera 的話,必定會喜歡 Mizunara 云云。是晚在灣仔吃完飯後時間尚早,逐打算上去碰運氣,但 9:00pm 左右到步,店子果然早已給訂滿了;轉戰銅鑼灣一間樓上 sake bar又到步後才發現它原來已結業!打算「散水」之際,卻在最後一刻才想起 Excelsior 頂樓也有間酒吧;不過我們三人也沒去過,結果又抱著「又試吓囉」的心態上去看看。

洲際酒店 Lobby Lounge 一樣,若不是酒店住客的話,這裡設每人 HKD180 的最低消費,大概相等於兩杯雞尾酒的消費吧。

第一 round 選了 Moonlight Lychee Blossom - gin, elderflower, lychee, lemon, bubbles,酒精感不重,但調得偏酸,喝起來也不夠凍 (!!!),不怎喜歡。大蝗蟲的選擇好像叫 "Ly-cumber" 還是 "Ly-cucumber" 甚麼的,青瓜的味道,卻不到荔枝的香味,又是失衡耶。

R 的好像是 P.P. Punch,以 tiki glass 盛載,不過我沒試了。

第一 round 雞尾酒調得麻麻,想不到第二 round 的竟屬「災難」級數!大蝗蟲的 Earl Grey Mar-tea-ni - homemade Earl Grey infused gin, orange 沒預期的 Earl Grey 香味,喝起來只有濃縮橙汁那假假的甜,杯邊還沾了一圈砂糖,完全是雪上加霜耶!我的 Grapefruit Julep - vodka, grapefruit, lime, pomegranate, mint, honey 也不行,太甜,而且甜得詭異,假假的味道卻又似曾相識,絞盡腦汁為何熟口熟面之際,才給 R 一言驚醒 — 這根本是 Skittles in a glass 吧!

對 ToTT's -Tails 印象麻麻,環境倒是不錯的,坐在窗邊的梳化椅看著銅鑼灣晚上的景觀,也是賞心樂事。

R 埋了張單,在此謝過。
味道:2/5
環境:4/5
服務:3.5/5

ToTT's and Roof Terrace
銅鑼灣告士打道 281 號香港怡東酒店 34 樓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excelsior/fine-dining/totts-and-roof-terr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