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anuary 2016

和牛と和牛 @ Wagyu Deli A.Five

12-7-2015

逢星期日在銅鑼灣下課後也要絞盡腦汁決定「中午食咩好」,所以食友在 Facebook 說耀華街有間 Wagyu Deli A.Five 的「和牛扒飯」很好吃,芝士漢堡也吃得滿意對我們而言簡直是福音,第二天便急不及待抓著大蝗蟲一起去試試了。

餐牌上標示為 "it's our recommendation" 的菜式看起來不怎吸引,加上店員極力推薦二人分吃「牛扒飯」及「漢堡包」,說甚麼「包你滿意㗎」一類的 hard-sell 話,那就點話點好吧。

先來 Cheeseburger - 定番のチーズバーガー (HKD95),包身塗了一點點牛油,吃起來非常軟熟,印象不差;「肥騰騰」的薯條炸得香脆而不油膩,內裡的薯肉鬆泡無比,且鹽、黑胡椒調味充足,比預期好吃呢。

配套不錯,漢堡扒本身又如何?雖然煎至全熟又沒啥焦香,溶掉的芝士更是幾乎無味牛肉 patty 吃起來滿有牛脂的香味,質地也既濕潤又軟滑,也不錯啦。

Beef Steak Don - 醤油ベースのステーキソースで仕上げいてます (HKD138) 就是牛扒蓋飯啦,和牛外層 brown 得不算漂亮,中間倒是 medium 的粉紅色,吃起來軟嫩而油脂豐盛,只是鹽、黑胡椒也下得太輕手了,要靠旁邊另上的醬汁(詳見下文)提味啊。沒碰旁邊的三色椒,而牛扒面頭的格」牛油,我們先把它在牛肉上塗勻,再與米飯勻成バターライス吃,哈哈


「醤油ベース」的ステーキソース,顧名思義就是以醤油為基礎啦,味道微酸(相信還下了ポン酢吧?)中帶點甜,還有陣陣生蒜泥的香味,蠻惹味啊。

飲品點了 Iced Green Tea 冰特選緑茶 (HKD24) 及 Hoji Tea ほうじ茶 (HKD24),純粹因為打完風天氣又悸又熱,所以來點凍飲消暑而已。話時話,為何連冰緑茶也有 "it's our recommendation" 的標誌?不是特別好喝咋喎?

埋單每人約 HKD150,本來還打算試埋 roll cake,但我們把飯、burger 清掉後已飽到反艇了,將來有機會才試吧。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4/5

Wagyu Deli A.Five
銅鑼灣耀華街 31 號地舖
http://www.wagyudelia5.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