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rch 2016

美味在野獸 @ Bread & Beast

17-3-2016

在上一季糖廠街市集吃過 Bread & Beast 的芝士牛舌三文治後失望到爆晒粗大蝗蟲卻說店子在灣仔的總壇有一味「牛腩-wich」"ho ho mei",他們的 "Lennon Fries" 相片我的 Instagram home feed 上出現了無數次,而且看起來超好吃的 — 嗯,看來這「獸穴」不入一次不行啊?哈哈。

為牛腩-wich 而來,又有大蝗蟲同行,Ngau Lam Wich - 12 Hour Slow Cooked Beef Brisket, Chu Hao Mayo, Spring Onion, Pickled Daikon 自然是不可不不點的一款了,嘿嘿。慢煮牛腩是美式做法,顏色淺淡,但吃起來超鬆軟,味道以肥脂的甘香為主,清鮮的牛肉味為副,又真的好吃喎!配角方面,包身(是 ciabatta 吧?)是暖烘烘的,吃起來鬆脆中帶煙韌;酢大根薄片較有驚喜,爽脆而酸甜平衡,也 cut through 了牛腩的膩;柱侯 mayo 就不大吃到柱侯的味道,但微甜的味道也蠻討好的。

Ngau Lam Wich 算是變種「柱侯牛腩」,Kentucky San - Krispy Fried Chicken, Curry Kewpie Mayo, Nori, Shredded White Cabbage, Pickled Ginger 變種チキンカツサンド」了吧。包身同樣脆口而略帶煙韌,但比牛腩三文治的更熱辣;厚疊疊雞扒的麵包糠外層炸得鬆脆不油,內裡雞肉也嫩滑 juicy,很不錯啊!咖喱 mayo 屬日式咖喱一貫不辣風格,與炸雞也夾味;酢生姜卻才是「點睛」之處,完全是平日吃寿司那些ガリ,其爽口、微甜非常開胃,也 cut through 了炸雞及咖喱醬汁的膩,好吃啊

Lennon Fries - Fries, Okonomiyaki Sauce, Bonito Flakes & Nori, Kewpie Mayo, 63°C Egg:幼薯條炸得香脆不油,但主角其實是把温泉玉子、お好みソース、kewpie mayo 及 鰹節拌勻後的大兜亂」醬汁啦,酸甜帶 creamy 又有鰹節的甘香,多姿多彩的風味超喜歡耶!也懶理薯條沾濕後沒那麼脆了,哈哈。

Lotus Root Chips - Fresh Cut Lotus Root, Fu Yue Aioli, Spring Onions以前在糖廠街也吃過這味炸蓮藕片,是日的也繼續薄而鬆脆,甜甜的腐乳 aioli 還真的有腐乳的 umami,好吃。


還有店家自製的 Le Monade - Homemade with Freshly Squeezed Lemons,其實就是有汽檸檬汁啦,喝起來蠻「無添加」的感覺,但非常的酸,連嗜酸的我也有點 caught off guard 耶,哈哈。


埋單每人不用 HKD150,不算便宜,但吃得好好滿意,必會再來!下次要吃 Holy Crab、porchetta 三文治、炸雞皮等等等等
味道:5/5
環境:3.5/5
服務:3.5/5

Bread & Beast

灣仔汕頭街 3 號地舖
http://www.breadandbeasthk.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